住家風水與創業能力

2015-06-25 - 衍易女史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東方氣場,影響主人創造發明的能力。

東方在八卦中屬於「震卦」。

「震卦」象徵驚蟄的春雷;是春回大地的信號,是天地混沌之中的一聲霹靂,是貫穿宇宙,照亮昏暗世界的一道閃電。

住宅東方的氣場是不是活躍,影響主人創造開發與建設的能力。

一個人有沒有在商場、職場上披荊斬棘的勇氣?有沒有文藝創作的衝動?有沒有發明創造的巧思?有沒有可能做出石破天驚的壯舉?多少都與住宅一這部分的氣場有些關連。
優勢的東方,主人容易有特別的表現

住宅中東方氣足,有利於主人創造發明的能力,能激發出為自己開拓一片天地而努力的強烈意願。對於創業的人來說,這個方位特別重要。增強這個部位的氣勢,對事業來說,就好比把種子播在肥沃的土地上,能發揮草木萌芽一般的爆發力。

此外,對從事發明創造,或者文學藝術等,在工作上亟需腦力激盪的人來說,正東尤其是不可忽視的方位。不僅住宅的東方值得重視,書房和工作室裡的正東這個部位更需要氣足才行。

【衍易女史】
有三十年專業顧問經驗的旅美風水大師衍易女史,致力推廣中國五術的實用性,希望在最短的時間裏,能讓您學到正確基本觀念與常識。
官網:www.FengShuiProfessor.com
臉書:www.fb.com/FengShuiProfessor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