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方氣場影響主人面對困難時候應變的能力

北方在八卦中屬於「坎卦」。

「坎卦」代表的是流動的水,是波濤壯闊,深不可測的長江大河;不但暗潮洶湧,還處處有漩渦陷阱。

《易經》六十四重卦中只要遇到「坎卦」,就等於高舉「前有危險,需要小心提防」的預警牌。

由於北方氣場具有「坎卦」的特性,所以這個方位氣勢的強弱能左右主人「渡河」的勇氣與技術。換句話說,影響家人在遭遇困難的時候,能有多少面對現實的勇氣,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優勢的北方, 有助於事業上的發展

北方氣足,能增強主人面對挑戰時的自信心,勇於承擔責任與風險。這樣的人在事業上更上層樓的機會比一般人多,所以北方在風水上被稱作「事業宮」。

住宅這個部位的氣場強旺,能使人頭腦清楚,富有決斷力,對工作的幫助極大。就算一時失敗,鹹魚翻身的機會也比別人多。

【衍易女史】
有三十年專業顧問經驗的旅美風水大師衍易女史,致力推廣中國五術的實用性,希望在最短的時間裏,能讓您學到正確基本觀念與常識。
官網:www.FengShuiProfessor.com
臉書:www.fb.com/FengShuiProfessor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