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對門會發凶?別再被騙了

2015-06-19 - 陳巃羽老師

 

很多人會有一個存疑,現在都市建築物那麼多,隨便都可以看到一堆路沖、壁刀、屋脊煞、尖角煞……等等,為什麼有些會發凶?有些卻不會發凶呢?其實,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距離,在本人師資班的教材中有詳細的解說,如何正確算出會不會發凶的距離?以及如何算出會傷到第幾代的家人?所以並不是看到路沖、壁刀, 就直接說一定不好的,重點是還要考慮到它的距離。

一般坊間老師對於門對門的論法:家中房間若是有門對門的情形,在風水上稱做「鬥口煞」,會使家中容易產生口角或紛爭的問題。像是小孩與父母的房門相對,那麼就容易出現小孩愛頂嘴的情形;而若是夫妻跟公婆的房門相對,那麼婆媳問題就會很容易產生。

以科學的觀點來看,房門相對容易導致兩間房間的人出現不期而遇的情形,有些時候,特別是半夜,就會容易使雙方受到驚嚇。另外房門相對時若是有一邊沒 關門,就很容易讓對門的人看見房中的情形,若是有時不小心被看見隱私,或是不希望對方看到的事情,就可能導致一些不必要的問題或衝突發生。

一般坊間老師對於門對門的解法:「門對門」的化解方式,是在雙方的門上掛上單片不透光的布簾,並加上開過光的六帝錢,若是因為小孩子反抗,或是因為在吵架,而有一方不肯懸掛的話,也可以只掛在自己的房間門口,同樣會有化煞的效果。

如果尚未看過本人對門對門詳細解說的視頻,大約會有80%以上的人相信坊間老師的論點,其實這些觀念大部分都是錯的。此影片將以圖解方式舉例說明詳細的探討,讓各位真正明白門對門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嚴重。

影片將針對以下主題作探討:
‧ 門對門會不會發凶?最重要的因素---距離
‧ 房門對廁所門 (以紐約大學菲利普‧泰爾諾博士研究論點加以解說)
‧ 廁所門對床

影片中將推翻一般坊間對於門對門錯誤的認知,並以淺顯易懂的邏輯加以圖解,讓各位了解的非常清楚。此影片重點在於,有時候一般坊間陽宅老師認為一些很重要的東西,其實都是些自古流傳下來但卻不合時宜的論法,此門對門就是其中之一。

 

★ 此影片擷取自2014年版陽宅執業保證班DVD函授

【陳巃羽老師】
大陸央視華人頻道易學風水專訪,學員遍及海內外十餘國,為台灣總工會九十四年全國模範勞工、全國勞工聯盟總會九十七年全國模範勞工。
官網:http://www.longyu.com.tw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800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