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卜 救火隊指數

2015年06月18日
 
 
更多專欄文章


「救火隊」指的就是專門處理緊急狀況,幫忙收拾爛攤子的人,想知道你在朋友眼中的救火隊指數有多高嗎?快來玩蘇芳仕老師的精油香皂占卜吧!報導╱林雅晨 圖片╱資料照片 精油香皂╱Zum in Taiwan提供

 
 

測驗開始

請選1種你喜歡的精油香皂。
海鹽
柳橙
龍血樹
薄荷




 

 

 

 

 

選海鹽的人

你很愛護自己人,因此發生緊急狀況的時候,你總是以保護家人或是維護職場同仁的利益為優先,所以只要有人開口向你求援,你絕對義不容辭地幫忙!久而久之眾人都覺得請你幫忙收拾爛攤子是理所當然的事。
救火隊指數70%


選柳橙的人

遇到緊急狀況時,你總會選擇優先保護自己,並嚴厲指責製造麻煩的人,要求他自行收拾爛攤子,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擾,絕不會出手幫忙。如果犯錯的是自己,你會想辦法低調處理,深怕別人對你有負面印象或批評。
救火隊指數20%



選龍血樹的人

你具有強大的意志力與抗壓性,再加上處事能力強,不管是什麼緊急狀況,甚至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到了你手上,都能夠迎刃而解,是眾人心目中的「救火隊」,但也因為這樣的磨練,不論身處哪個行業,你都會是佼佼者。
救火隊指數90%


選薄荷的人

你總是相信「人多好辦事」,覺得不要自己強出頭承擔責任才是明智之舉,所以當遇到緊急狀況時,你不會出手幫忙,而只會出一張嘴,指揮別人處理問題或是忙著描述現場有多緊急,希望有人會自動跳出來幫忙。
救火隊指數40%


【專家檔案】

蘇芳仕
精油香皂占卜發明人、為彩虹生命數字學專家,專長於塔羅牌占卜等。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