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被情人傷害,你會如何應對?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你必須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三個異次元的時間層中,通過考驗,才能找到金色玫瑰。你已通過「現在」和「過去」的考驗,目前面臨最後的挑戰。

你看到一片白色海洋。據說金色玫瑰生長在海洋中一座漂浮島上,你租了船,雇了三名助手,開始航向大海。你們終於遇見了漂浮島,你和一名助手登上島後,發現金色玫瑰生長在一座神秘湖的中央。你和助手划船去湖中採金色玫瑰,卻發現湖中有一扇門,你們因此走進了湖底世界。

Q1.湖底世界的人告訴你們,金色玫瑰的花根會散發特殊的氣味;只有一個孩子,可以循著氣味去找金色玫瑰。這個孩子要求你們,首先要送他一件禮物,那會是怎樣的禮物?

A.一件隱身衣。

B.一個奴隸。

C.一棵搖錢樹。

D.一個最精細的顯微鏡。

Q2.這件禮物必須在多少時間之內送給這個小孩?

A.一天之內。

B.五天之內。

C.三天之內。

D.七天之內。

Q3.你和助手商量後,認為很難辦到,於是希望以其他禮物取代,那會是怎樣的禮物?

A.一枚古金幣。

B.一個骨董指南針。

C.一雙溜冰鞋。

D.一支把手上鑲有珠寶的匕首。

Q4.那個小孩不願接受你們能給的禮物,於是,你們想請他的家人幫忙,你會去找家中的哪個人幫忙?

A.家中最慈祥的女人。

B.家中最聰明的人。

C.家中有權威的男人。

D.家中最能幹的人。

Q5.在家人的幫忙之下,孩子終於同意。可是第二天,他又變卦,不同意了,他的理由會是什麼?

A.因為他生病初癒,要休養。

B.因為他認為這項交易不公平。

C.因為他不相信你們來採金色玫瑰的目的。

D.因為他擔心會有危險。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半澤型20-17分

情 人若是傷害了你,你會立刻彷彿看見那個日劇中的半澤直樹現身眼前,忍不住也想咬牙切齒地向對方說:我會加倍奉還!你是具有強烈「公平」意識的人,信守「人 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絕不饒人」這樣的人生守則。然而,若論公平,也未必有客觀的衡量標準;情人當不成,卻成了敵人,倒真是情何以堪哪。

阿信型16-13分

你 是很能夠忍辱負重的人,像日劇中的阿信那般堅忍,把吃苦當吃補,把情人給的傷害當愛的考驗。你希望讓情人看見你對愛情的專注和投入,不畏險阻,愛無反顧。 頂著阿信的光環,你相信終能感天動地,金石為開,讓情人因感動而珍惜。可惜,情人有時候真是比仇人還狠,要想以苦情的表現來訴求,也可能仍是落得一場空 啊。

柯南型12-9分

情人若是傷了你,你會盡量理性地去了解對方行為的動機,就如同日劇中的偵探柯南那樣,探索一下情人是否 有不得已的苦衷,或是難以說出口的要求或期望沒能得到滿足,所以才會做出傷害你的事情。你是以了解真相、解決問題為導向,在因果之間,尋找邏輯、線索,查 明了來龍去脈,再來處理彼此之間的問題,你認為這才算是明智之舉呀。

神隱型 8-5分

情人若是讓你受了傷,你會像日片中的神 隱少女那樣,暫時離開原來的世界,也就是說,你會先從情人的眼前消失一陣子,一方面安撫受傷的情緒,一方面拉開距離,以靜觀其變。然而,愛情中的男女,人 人敏感又脆弱,以為可以等平靜後,再來面對,可是,一旦開始面對,平靜的情緒又是翻江倒海,真是情傷易得,藥方難尋哦。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nov/29/today-heartcatcher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