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偷吃指數

 

◎善存

愛情的保鮮期並不長久,原因在於每個人都免不了有好奇心及嘗試新鮮好玩事物的心態,

隨著現代社會道德觀及價值觀的改變,感情出軌或偷吃的人就更多了,

有些人因為情感難以滿足而偷吃,有些人因為寂寞而偷吃。

那麼,12星座的偷吃程度及心態到底如何呢?

牡羊座3/21-4/19 偷吃指數:****

個 性乾脆,富正義感的牡羊們,在戀愛時不會腳踏多條船,但是喜歡追求美好新奇事物,又容易情慾高漲,個性單純率直、經不起色誘,如果有第三者對他們頻頻示 好,用一些能打動他們的甜言蜜語對他們灌迷湯,或設計故事激發他們的同情,處心積慮放出釣餌去引誘,滿懷熱血的他們非常容易受騙,很可能會一時迷惑而淪陷 在野花野草的溫柔鄉。不過,偷吃是嘗鮮玩玩而已,只要意識到苗頭不對,他們很快就會抽離,立即劃清界線,不至於一直與對方勾勾纏。

金牛座4/20-5/20 偷吃指數:****

外 表看起來老實木訥的金牛座,非常喜歡美好又充滿情趣的事物,佔有慾非常強烈、情慾十分旺盛,倘若美色當前,他們其實相當經不起誘惑,只是土象星座的傳統保 守價值觀,會讓他們選擇忠於原配感情,畢竟保有既得利益是最重要的事。他們是很經典的有色無膽型人物,對於偷吃這檔事,他們只能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 情,不敢輕易嘗試,因為擔心一旦事情爆發,會造成難以承擔的後果;行事保守謹慎的他們通常不會腳踏多條船,非不想也,是不敢輕舉妄為而已。

雙子座5/21-6/21 偷吃指數:*****

雙 子們腦部意識流太快,天性過於好奇,並且膽大妄為,總是喜歡嘗試新鮮事,對他們來說,朋友和情人的界線是模糊的,以至於經常會在不知不覺之中腳踏多條船, 總是不停地徘徊在愛情的漩渦裡,追求自己渴望的那種感受,畢竟真愛難尋嘛!藉口多多的雙子,其實頗享受偷情的刺激和愉悅過程,當下的他們才不會管後果如 何;但激情過後,他們又會變得非常理智及冷靜,開始周詳地策劃,要如何面對原配愛人,謊言也因此而練就得頗為圓熟。

巨蟹座6/22-7/22 偷吃指數:**

對 於強調忠誠的巨蟹座而言,忠於一段感情是非常重要的,當他們面對飛來的豔福時,情緒敏感的巨蟹座男女心態上會略有差別:巨蟹男遇到感情誘惑時,說不動心是 騙人的,只是他們會盡量去控制自己想偷吃的衝動,努力維護原本的感情,再說,太主動的女人,他們會小生怕怕。巨蟹女有感情潔癖,定力不錯,除了因為忠於感 情的緣故而不逾矩之外,敏感多疑的她們心裡其實是非常害怕的,會懷疑別人對她們示好的動機,會擔憂對方隱藏在背後的目的,絕少去偷吃。

獅子座7/23-8/22 偷吃指數:****

獅 子座是感情豐富,相當自信又自戀的星座,因此,來自異性的愛慕與示好,獅子們會欣然接受。誰叫他們是王者的星座,身為王者不就該享受眾星拱月的待遇嗎?他 們也認為身為他們的另一半就該有寬宏的胸懷與氣度,欣賞他們的不凡,這才夠有風範。更何況,坐擁城池的王者,門下豈能沒有食客與養兵?他們絕不承認偷吃, 而是公然調情,目的並不是為了好色,而是有這麼多人依附麾下或拜倒裙下,是由於他們的不同凡響所致。

處女座8/23-9/22 偷吃指數:**

處 女座是冷靜理智的族群,完美主義造成他們凡事務求精準的癮癖,因此,無論任何事情(包括感情),他們都非常小心謹慎,會思前想後、權衡利弊得失,絕不能出 半點差錯,要他們搞曖昧或偷吃的遊戲,那可是門兒都沒有。就算他們很寂寞,心裡嚮往能有個紅粉知己或青衫之交,卻很少會在行為上有所逾越,因為他們怕有擺 脫不掉的麻煩與後遺症,猶疑多慮的態度會讓想勾引他們的人受不了而卻步。

天秤座9/23-10/23 偷吃指數:***

天 秤座對於親密伴侶相當呵護,會努力維護戀情,是浪漫體貼的好情人。但由於天性愛面子重視形象,很在意別人對他們的看法,又非常地愛熱鬧,害怕被孤立,在社 交場合中,他們總是試圖去討好周邊所有的人,不希望得罪任何人,因此,當別人向他們示好的時候,往往他們不但不知道如何拒絕,還會因為怕傷害人家而掩飾戀 情,又為了能讓原本感情維持下去,而成了模糊焦點的高手。好在秤子們都有相當強的危機意識,只要盯得緊他們就不敢偷吃。

天蠍座10/24-11/22 偷吃指數:**

處 事冷靜理智,手段快狠準的天蠍,一旦談起戀愛會很專一地投入。他們重視忠誠,討厭被人背叛,只要真心屬意某人而陷入情網的話,他們會試圖介入對方的一切, 無論實質的生活或是精神層面,他們都想要掌握,應該不至於偷吃,也沒啥時間去招惹其他異性。不過,蠍子們的感情熾熱,佔有心強,肉慾也相當旺盛,加上個性 極端,也難免會有因為欲求不滿而偷吃的時候,只是他們極為重視隱私,很擅長保護他們的私領域,就算真的偷吃,也不會讓人察覺的。

射手座11/23-12/21 偷吃指數:**

他 們自我感覺良好,對於向他們示好的異性,總不免內心竊喜,很可能不時搞些小曖昧,但是他們更怕麻煩,又很不喜歡受拘束,所以有些花心,容易見獵心喜、蠢蠢 欲動,試圖與對方交往,有見一個愛一個的傾向。你或許可以說他們情史豐富,但他們很少會真的腳踏兩條船,即使是偶爾偷吃,因為交遊廣闊朋友多,就算他們的 另一半夠敏銳,不斷盤查,他們除了打死不認之外,會很快地做切割。

摩羯座12/22-1/19 偷吃指數:**

這是保守 務實、重視傳統的星座,對他們來說,談戀愛是一種投資,是為了結婚生子,是基於實際考量。若是要他們浪費時間、金錢、精神去偷吃搞外遇,既勞民又傷財,實 在是很不划算的一樁事。雖然他們的慾求頗多,美色當前,令他們很難抗拒誘惑,但是基於成本考量,懂得精打細算的他們,是會壓抑住自己內在的衝動,不至於貿 然去偷吃,以免日後難以收拾,讓自己灰頭土臉、顏面盡失。當然,若是出現各方面都讓他們極其心儀的異性,他們也會安排妥當才偷吃。

水瓶座1/20-2/18 偷吃指數:****

一 般來說,水瓶座是比較清心寡慾的,他們自視甚高,想法也很另類,在他們的認知裡,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只要自己能把持得住,就不至於發生什麼事,與自己不相 愛的異性蓋棉被純聊天,也是稀鬆平常、不足為奇的事。風象星座的水瓶們,相當隨性,他們熱情灑脫、特立獨行,不在乎他人眼光,喜歡追求不凡的生活方式,好 奇心強的他們,就算偷吃,也難以讓人察覺,因為他們不在乎肉慾,要的是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會著重與對方心靈上的微妙契合。

雙魚座2/19-3/20 偷吃指數:***

愛 情對他們來說,就像水和魚之間的共生關係,因此總是幻想著能擁有至死不渝的愛情;他們容易動情,很容易被浪漫驚喜的情境或戲劇性的邂逅所感動,往往沉醉在 自己編織的情節之中。為了讓一段感情維持下去,他們會很保護伴侶,很有掩飾戀情的天份,讓人看不清他們的心意;雙魚們都很有同情心,很容易覺得對方可憐, 值得同情、需要照顧而付出關懷,久而久之就不自覺地產生似有若無的情愫,因此雙魚座很容易由憐生愛,一不小心就偷吃了,真的不是故意如此。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