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占卜 吃人夠夠指數

 

「吃人夠夠」是台語用語,意指占別人太多便宜、欺人太甚,

將對方逼到絕境的意思。

快來測寶靈老師的帽子趣味占卜,看你的吃人夠夠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楊婷凱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款帽子。
A 貝雷帽
B 毛帽
C 草帽
D 棒球帽


 

 

 

解答

選A的人

你的外表看似冷漠、不苟言笑,但其實只是不擅長與人交際,跟你認識久了就會發現你的個性很好講話,所以大家會開始請你幫忙做很多事情,但是如果被人使喚久了,你也會拒絕。
吃人夠夠指數40%

選B的人

你很懂得如何使喚人,且經常得了便宜還賣乖,有時別人拒絕你,還會被你酸一頓,更常踩別人底線,就算對方生氣也毫無所覺,而旁人也常因你的強勢不敢反抗,自私得很令人討厭。
吃人夠夠指數90%

選C的人

個性隨和的你,人緣極好,經常被旁人使喚,雖然也有不開心的時候,但因為不喜歡造成紛爭,總是乖乖聽話完成他人一些無理的要求,但人好的結果就是會被人欺負、任人擺布。
吃人夠夠指數20%

選D的人

平常只要不要傷害到你的自尊,你就會願意幫助他人,但因為不喜歡吃虧,所以會要求別人回饋你,甚至要加倍奉還才夠。另外,如果踩到你的地雷,一旦情緒爆發,會要對方誠意道歉。
吃人夠夠指數70%

【專家檔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