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誰是忠貞的男人

2015-05-07 - 易奇文化

 

“生死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是古人對忠貞愛情的詮釋。然而在現代的“速食”社會當中,談及忠 貞或許許多人都會嗤之以鼻,出軌的出軌,偷食的偷食,談何忠貞?以至於許多女孩子都在感慨,好男人都死光了麼?其實無需感慨,好男人肯定有,就看你怎麼發 掘了!本次,相霖老師將從面相的角度,教你識別誰是忠貞的男人!

1、兩耳貼腦的男人
男人的耳朵貼向後腦,且耳蝸不大,一般來說在感情上比較“乖”,對愛人的佔有欲也不會很強,比較戀家顧家,負面的內心活動通常也不會表露於外,至於花天酒地徹夜不歸這種“壞男人”的行為更是少之又少,恨不能一下班就飛奔歸家,而且婚後還會唯老婆命是從。

2、眉毛兩端相合的男人
眉毛兩端相合,是指眉毛長過眼睛,眉毛中間寬而兩端向中間對稱,這樣的男人做事有始有終,而且感情上比較忠心專一,也能夠約束自己不做觸犯原則的事情。

3、眼白清澈無雜色的男人   
男人眼睛如果黑白分明,眼白清澈無雜色,加之雙眼距較近,就是面相上認為對愛情忠貞的專情男。不足之處在於,比較注重眼前,而對未來沒什麼規劃概念。

4、鼻子直挺無骨節的男人
這類男人,很顧及家庭,面對外邊的誘惑,就算有非分之想,也會以家庭為重而克制自我。不過,如果鼻子山根很低,或者鼻孔有外翻的話,雖然仍很顧及家庭,但是懷抱僥倖,也是會偶爾偷偷腥的哦。

其他還有不說話的時候閉口的男人,感情線平直的男人等,都是專情忠誠之人,如果平日有遇到以上特徵的男人,不妨多做考察,說不定能收穫到對自己忠誠的好男人哦。

【李澤順老師】
易奇文化旗下八字命理學專家,通曉八字命理預測、八字合婚,尤擅十神定論。
易奇八字官方網站:www.yiqibazi.com
新浪微博:@易奇八字
官方微信:yiqibazi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