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幾歲有錢

2015-10-02 - 易奇文化


到底要奮鬥到何時,你才能揚眉吐氣?如果你實在受不了現在花錢總是要思前想後,計畫千百遍才敢使用每一塊錢的日子;如果你實在搞不清楚為什麼自己賺錢總是那麼困難,怎麼都發不了家的時候,面相可以告訴你答案!下面相霖老師從面相命理的角度來和大家說一說你幾歲能發達。
 
一、耳朵肥厚貼腦,含著金鑰匙出生
相書裏面有句話叫:“對面不見耳,問是誰家子”。一般耳朵比較貼腦的孩子,主得到比較優越的教育,性格比較溫文爾雅。而耳朵肥厚特別是耳輪肥厚的人一般都是出生家境優渥,含著金鑰匙長大的。所以如果一個人耳朵貼腦而且肥厚基本可以斷定他從小家庭富裕且家教極是不錯。

二、發際線整齊發質柔順,15到19歲不愁錢花
一般發際線整齊的人也主旺父母,發際線整齊和發質柔順和額頭15歲流年位“火星”形成木火交輝,運勢很是不錯,主15歲到19歲的流年家庭富裕,自己當然不愁錢花,不過一般這個位置長得比較好的人在15歲到19歲的年齡段容易出現早戀的情況。

三、額頭飽滿圓潤寬廣無紋痣衝破,主20到30歲少年得意
面相上額頭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位置之一,額頭上有幾大宮位:遷移宮、官祿宮、命宮。所以額頭比較好的人在人生奮鬥的開端是十分有利的。額頭比較好簡單來說, 就是方正、不偏不斜、沒有明顯的傷痕,為之額頭長的好。對於少時或年青讀書的小朋友來說,額頭就如一個探照燈,能開智慧,所以額頭長的好的人,早年讀書 好,學歷高。額頭中間處為官祿宮,因此,額頭長的好的人,最適合在單位發展,最適合往仕途上發展的,往往會有作為,一般事業有成的人財富當然對於TA們來 說不是太大的問題。

四、眉眼清晰分明,主31到40歲財如潮水滾滾來
如果眉形柔順不逆生、濃淡有致、眉毛有彩,加上眼睛神光充足,眼神安定又炯炯有神的人,在31到40歲的年紀,不論是是正路或異路財榮,都有進帳之機。

五、鼻顴相配豐滿,41歲到60歲壯年人生巔峰
所謂鼻顴相配就是鼻子和兩顴搭配合宜,即鼻子相理佳,又有兩顴護衛,鼻顴看起來很協調相配,鼻子為君,兩處顴骨為臣,臣不奪君,君不壓臣方能相配得宜。加上鼻子又是財帛宮,所以鼻子長的好,自然財好、有發富的機會。

六、地閣方圓、頤骨豐滿,晚景豐隆子女有靠
地閣在相法中代表的是晚年運勢,地閣方圓主要有口形良好厚實、下巴寬厚有力、且人中上窄下寬比較深陷的人,在上了年紀後,生活上是平安康泰,有安享晚年的 福氣,而且子女對自己十分孝順。而臉上的頤骨,也就是兩腮前面的位置,在面相中屬於奴僕宮,這個位置如果豐盈厚實主中晚年享用不盡,多主福厚。

【相霖老師】
易奇文化旗下命相學專家,通曉八字命理預測、面相分析,尤擅面相。
易奇八字官方網站:www.yiqibazi.com
新浪微博:@易奇八字
官方微信:yiqibazi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