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佛洛阿德

觀察你心儀的對象翻閱雜誌的習慣,是屬於以下哪種類型?這個測驗可以看出他/她是超摳門的情人,還是出手大方的慷慨情人?

A. 從雜誌第一頁開始看。

B. 先看本期封面主打專題。

C. 先翻到感興趣的內容。

D. 隨意瀏覽。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微 薪時代錢難賺,他/她拒作散財情人,但也了解摳門情人行情差的現實面,因此在其中尋求平衡點。首先他/她不會與拜金男/女交往,會挑選金錢觀類似的樸實對 象,交往時也會講好施行AA制,或是約會時輪流付錢。若是他/她收入很高,則樂意多請幾次客,但是依然堅持互惠原則,也會讓情人付帳。

選擇B的人

三 不五時請客或是送禮不是他/她的作風,這類人認為亂撒錢將養壞情人胃口,最後倒楣的是自己,於是聰明的他/她,平日暗自留意情人喜好,只選擇在戀人生日或 是求婚等重要時刻,再大手筆表現,因此這類人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讓情人驚喜萬分,被視為是出手大方又能送到心坎裡的情人。

選擇C的人

他 /她認為這年頭薪水凍漲,每塊錢都要花在刀口上,因為使用金錢的態度較為謹慎,約會堅持AA制,偶爾請客也不會去高價餐廳,送禮物更是實用價廉至上,所以 被視為小氣情人。其實這類人對待自己也很摳門,總是能省則省,並不是針對情人。若是戀人金錢觀不相同,他/她認為兩人毫無未來可言,早日分手為上策。

選擇D的人

這類人欠缺金錢觀念,想花就花,沒現金可花就拿卡刷,奉行先享受再說的金錢觀。他/她對情人出手大方,請客送禮是家常便飯,願意花錢討戀人歡心。這類人口袋有破洞,守不住錢,除非是家財萬貫的富二代,否則遲早將面臨財務危機,與他/她交往,你要有先樂後苦的心理準備。



圖片來源 命運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