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不止一次婚姻的星座女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是說不清的,比如愛情,不要以為你遇上的那個他就一定會是你這輩子的真命天子,也許婚後的你們因為開始瞭解彼此後,會覺得對方並不是自己要找的那個人,所以,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為這世界上多一份美麗愛情更努力一些吧。

 

  TOP4:雙魚座——太盲目身心交得快!

  因為你總是太過相信愛情這個東西了,但你對它太過盲目,總是很容易在男人們猛烈的愛情攻勢下輕易投降,這樣的你是抱有一種盲目的心態投入婚姻的,所以在他一次次讓你失望後,與其彼此勉強過下去,還不如放手去尋找屬於你的真正愛情,相信一切都還來得及!

 

 

   TOP3:天秤座——對愛情不夠負責!

  天秤從來不是專情的人,她們總是不會滿足於一段情感,就算曾經兩人經歷過轟轟烈烈的愛情,時間還是能夠把愛情打敗,所以,即使你已經與對方走入了婚姻的殿堂,你還是有著一顆不安定的心,而自尊心強的你又不願意讓自己去偷情,而唯一的辦法就是跟對方攤牌,乾脆結束這場婚姻,還自己一個自由身,再去尋找傳說中那美麗的愛情……不過,希望你能夠好好把握第二次婚姻,不然越往後面不一定見得就是最好的哦!~~

 

   TOP2:獅子座——過於忍讓不可能幸福

  其實你的內心是很能忍讓的人,所以你即使走入婚姻了也不見得就一定幸福,你多半可能是因為對方很優秀,才決定與他攜手一生的,但這樣的男人在外面有太多的誘惑,如果不想自己在以後的日子裡有吃不完的苦的話,還是趁早放手,去找一個平凡一點但愛你更多的男人吧!這樣你的幸福才會回來啊!

 

 TOP1:水瓶座——對愛情有著夢幻的憧憬!

  水瓶們往往在一開始時,對婚姻對愛情都抱有太過不切實際的幻想了,所以,在第一次婚姻時的你,很容易就會栽跟頭的!因為你不懂得這其中的經營門道,婚姻生活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眷侶過的日子,但是雖然第一次失敗了,但只要你以後能夠真的學會去善待它,那麼美麗的愛情終會回歸你身邊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4cded40102e357.html?tj=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