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女註定嫁好老公

     

   長得漂亮又氣質好的女人,當然能吸引男人,但這樣的女人卻不一樣能夠嫁個好男人哦!有句話數“人定勝天”,雖然名媛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有時候兩個人能否相伴還是喲啊看緣分的。十二星座女,誰註定能嫁個好老公呢?

   第一名:處女座

 

   完美主義者的處女座之所以能嫁一個好老公完全因為她們吹毛求疵又神經質的個性。經不起處女座女惡魔般試煉的差勁男都會紛紛離去,能留下來的都是過五關斬六將的精英。處女座肯點頭嫁的人是擁有常人無法想像的毅力和耐力,在被處女座挑剔的過程中不斷改掉老毛病,終於百煉成鋼,和處女修成正果。或許換句話來說,處女座所嫁的好老公,完全是自己一手打造出來的。

 

   第二名:獅子座

   大部分的獅子座都是女強人行列,但其實她們並不希望自己會強過老公,所以,只有比獅子座還要出色的才能被她們視為老公候選人。獅子座嫁的男人往往都會令周遭的人感到羡慕,高要求的她們選擇的伴侶絕對會是各方面條件都甚優,這樣才能滿足她們愛面子的個性。而且獅子座女生本身也是高貴大方,追求者向來一大堆,即便是千挑萬選也不會顯得太過分。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女生敏感又溫柔,賢良淑德更是她們的特性,但事實上巨蟹座相當憂鬱,相當癲狂,甚至有點歇斯底里。女人味十足的巨蟹女不但溫柔,對待愛情也絕對執著,喜歡照顧他人,關心他人的巨蟹女最重視家人。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因此,巨蟹座所選的愛侶往往是同樣重視家庭的有責任男人,另外,巨蟹座的直覺感超強,這也能幫助她們找到一個好伴侶!

    總結:也許你長得並不那麼漂亮,也許你的學歷也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但是這並不表示沒有男人喜歡你,也不表示你不會有個好歸宿哦!所以,讓自己更加自信一點吧!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4cded40102e3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