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與情人在一起卻還是寂寞,你怎麼辦?

 

2014-10-10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據說金色玫瑰只出現在海中的一座漂浮島上,於是你雇了 助手,航向大海。你和一名助手登島後,無意間走進湖底世界。由於你們只能在湖底世界停留七日,因此你和助手決定分別去尋找金色玫瑰。終於,你們取得了金色 玫瑰。現在,你們必須在限期內離開湖底世界。湖底世界的出口,是一座很大的花園。你們要穿越樹林、草地、河流、許多花圃,還有一座迷宮,才能抵達出口。

Q1.你到了一個熱鬧的市集,忽然有人拉住你,你認為那是怎麼回事?

A.有事情要告訴你。

B.想賣東西給你。

C.想要討錢。

D.想請你幫忙。

Q2.拉住你的人是個怎樣的人?

A.粗獷的人。

B.膽小的人。

C.世故的人。

D.溫和的人。

Q3.原來那個人將你誤認成某個人。你被誤認成什麼人?

A.以前的鄰居。

B.以前的雇主。

C.以前的老師。

D.童年的玩伴。

Q4.你們因這場誤認而攀談起來。對方跟你分享的話題會是什麼?

A.當地的工作。

B.當地的生活狀況。

C.當地的首長。

D.當地的天氣。

Q5.這時有人打斷你們的談話,那會是為了什麼原因?

A.對方家中有事。

B.說話太大聲,吵到別人。

C.天快黑了。

D.對方要回去工作。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氣沖沖型20-17分

情 人在身邊還會覺得寂寞,除了會令你百思不解,也讓你感到氣憤,認為對方為何不能讓你滿意?一定是沒有努力做好溝通,導致相互了解不夠。你是個態度積極,不 想坐以待斃的人,遇到不如己意的事情,就希望能馬上糾正、改變,有時會顯得較衝動,少耐性,不願等待,雖然熱誠可感,卻也可能讓對方備感壓力,而被你的熱 力灼傷啦。

換換愛型16-13分

如果跟情人在一起時還是常感寂寞,你會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愛對方,或者彼此是否速配?你認為跟 情人在一起,雙方都心有所屬,應該會有滿足和幸福感,若是心中仍然不踏實,很多想法和感受也無法與對方分享,這似乎是情不投、意不合的訊號。對於較理性又 務實的你而言,設立情感的停損點,早點換換愛,才是明智之舉啊。

心慌慌型12- 9分

身在情網中的人卻仍有寂寞之感,會讓你 心慌意亂,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你可能認為這是愛得不夠所致,因此你以為只要加倍地愛對方,問題就會消失了。由於你是個比較內斂、壓抑的人,很少直接去面 對問題,對於內心的寂寞,也提不起勇氣去探究,擔心一旦去處理這個問題,愛情可能就會飛走了,只好將慌亂藏在心裡,不去理會囉。

坦蕩蕩型 8- 5分

你對於情人間的寂寞不會過早下定論,而希望更了解自己和對方,因此你比較會坦誠地告訴對方,共同討論這個問題。你是個成熟的人,知道愛情是很難任由誰來主宰,唯有相互信任,才可能建立健全的親密關係,也才有天長地久的可能,若是心懷疑慮或秘密,遲早會出狀況的。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