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占卜 測職場魅力

2013年10月11日更多專欄文章

來感受我的魅力吧!(設計對白)

在人生的職業舞台上,你是否已經找到最適合的角色?而你擁有哪種獨特的工作特質呢?是創意點子王還是辦公室保母?快來玩寶靈老師的趣味占卜,找出你的職場魅力,妥善運用表現出來吧!
報導╱劉珮芬

【測驗開始】

突然下大雨,沒帶傘出門的你,會在商店挑選哪種顏色的雨傘?

A. 綠色B. 藍色
C. 粉紅色D. 黃色

選A的人 創意無限 帶頭發揮

創意十足的你,想到什麼就馬上帶領大家付諸行動,即使規定不能如此,還是會想盡辦法去做到,容易成為同事間的搞怪成員,但行為都不至於會觸怒上司,還能變成無趣工作中的亮點,帶動辦公室和樂氣氛,成為同事眼中的點子王。



選B的人 思考天真 緩和氣氛

你十分了解職場黑暗面,但沒心機的你,偶爾會有天真的問題和反應,能讓原本緊張的關係瞬間冷靜下來,童真個性備受大家呵護寵愛,持續保持純真的心態,但也要懂得保護自己,學會看場面行動,才不會讓自己受到多餘傷害。



選C的人 保母個性 熱心助人

你常為了要確保每個人的工作進度,而放下自己手邊的工作,主動幫忙同事,讓人在混亂中看到一絲曙光,是大家心中的保母,凡事有你協助,事情總能迅速完成,但別將太多的責任往身上攬,免得造成過多壓力及同事依賴的個性。



選D的人 大將之風 凝聚力量

你的能力十分受到大家肯定,也因為個性成熟穩重,所以常被賦予重要的任務,過程中能將團體的力量發揮極致創造成功,懂得善用身邊的人脈及資源,不會虧待任何計畫內的參與者,但要注意過度的求好心切,容易造成團隊的壓力。



【專家檔案】

寶靈
心理諮商6年以上經驗,占星心靈工作坊占星及塔羅牌講師,英國靈性彩油學院Aura-Soma三階治療師,著《七彩花草開運法》。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11/35354106/%E8%B6%A3%E5%91%B3%E5%8D%A0%E5%8D%9C%E6%B8%AC%E8%81%B7%E5%A0%B4%E9%AD%85%E5%8A%9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