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報馬仔/下周 (1014~1020)最夯幸運星

2013/10/10 10:27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運勢一點通趙心如老師

巨蟹座的朋友,可不要隨便聽到一句話,或別人一個動作,你就胡思亂想了。可能是在說別人,萬一因此而誤會產生,可就不划算,自己要注意。這週對金牛座來說是屬於一個比較容易有內心交戰的週期。因為,機會算是蠻多,而自己整個人似乎是有些「心理阻礙」的圍籬,要突破。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處女座:很有可能會認識一個很吸引自己的人哦!但,千萬不要去崇拜對方,一定要仔細的考慮清楚再說,不要太快就陷進去了。

天秤座:不要若是一付好像只要談戀愛了,這其實天下事與我無關,要認真一點了好不好;否則萬一對方是個認真個性的人,你可就累了。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巨蟹座:可不要隨便聽到一句話,或別人一個動作,你就胡思亂想了。可能是在說別人,萬一因此而誤會產生,可就不划算,自己要注意。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天蠍座:可能會處在一個需要觀察的境地;因此,最好是保持實力,把該做的事小心的完成。靜靜看這大範圍的轉變,相信觀察之後,就有答案。

射手座:可不要隨便去做什麼新想法的變動。因為,很有可能會在半路殺出個什麼事來,而讓你措手不及,這會對你的前途有影響的哦!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金牛座:這週對金牛座來說是屬於一個比較容易有內心交戰的週期。因為,機會算是蠻多,而自己整個人似乎是有些「心理阻礙」的圍籬,要突破。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雙魚座:「大意」是你在這週期上的敵人,只要掌握住細心一點,必定就可以讓自己有不錯的成績表現,而讓大夥注意到自己。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牡羊座:要注意的是交通問題,在出門時或是走路,都要特別注意,不然會容易出狀況,這方面可是不得不注意,小心為上策,萬一出事才麻煩。

魔羯座:由於事多,再加上蠻煩人;所以,整個人不太舒服。而且本來魔羯座就是那種一件件仔細小心的個性,一下一堆事,會生病的。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獅子座:似乎是財運平平,好像沒什麼高低起伏。不過,等事情明朗之後,就會有增加財運的好機會出現。因此,一定要儘量的去表現自己。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雙子座:要用積極的精神面對。因為,在這週可能會有被上司看重的時候,而很有發展的機會,一定要好好的表現自己哦!

水瓶座:是正財的一週,換句話說:就是在工作表現上會不錯的一週,千萬要慎重和細心的面對,那麼會有很不錯的收穫。


原文網址: 星座報馬仔/下周 (1014~1020)最夯幸運星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www.nownews.com/2013/10/10/10854-2994452.htm#ixzz2hN2Ocw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