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你必須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三個異次元的時間層中,通過考驗,才能找到金色玫瑰。你已通過「現在」和「過去」的考驗,目前面臨最後的挑戰。

你看到一片白色海洋。據說金色玫瑰生長在海洋中一座漂浮島上,你租了船,雇了三名助手,開始航向大海。你們終於遇見了漂浮島,你和一名助手登上島後,發現金色玫瑰生長在一座神秘的湖中央。為了找到採取金色玫瑰的方法,你和助手暫時借住在一戶農家。

Q1.你和助手划船去湖中央採金色玫瑰,卻被黏膠似的湖水困在湖中。當你們正在一籌莫展時,你的助手不小心將一件物品掉進湖中,那會是件什麼物品?

A.一條繩子。

B.一隻鞋子。

C.一面鏡子。

D.一個勾子。

Q2.神奇的事發生了。那件物品竟然將湖水劃開了一道門,那會是個怎樣的門?

A.山洞似的黑色門。

B.正方形的石門。

C.三角形的金色門。

D.圓形的白色門。

Q3.你對這樣的狀況會如何反應?

A.不知該如何反應。

B.若是所帶的食物吃完,仍沒有人來救你們,就走進那道門。

C.很好奇想知道那扇門的後面,是個怎樣的世界 。

D.要和助手好好討論一番。

Q4.你和助手商量後,決定如何做?

A.決定先由一個人進去探路。

B.決定一起進去那道門。

C.決定不要貿然走進那道門。

D.決定不理它,等人來救你們。

Q5.這時,你們聽見門後傳來了聲音,那會是怎樣的聲音?

A.唱歌的聲音。

B.沉悶的聲音。

C.唸咒語似的聲音。

D.金屬敲擊的聲音。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老化型20-17分

不 論你的實際年齡多少,你的那分赤子之心,都已經老化了,即使你希望保有那分純真的情懷,可是在現實的種種壓力之下,它也已經疲弱無力,起不了什麼作用,可 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矣。你雖嚮往著能在心內,仍擁有那樣一片無邪無憂的境地,但是,你似乎少了一點堅持的毅力和行動的勇氣,只好偷偷羨慕別人啦。

利害型16-13分

被 現實磨練,考量各種利害關係,才是你目前生命的主題曲。至於赤子之心,對你並無吸引力,你認為那是不諳世事、天真浪漫的人,才想要保有的,對生活沒什麼實 質幫助。不論你對赤子之心有多少了解,你看重的都是,如何在你爭我奪、爾虞我詐的人生戰場上存活下去,並且要有顯赫戰功。至於完全無三小路用的赤子之心, 你才懶得多看一眼呢。

麻木型12-9分

對於許多事情比較不求甚解的你而言,你不太會去覺察什麼赤子之心,也不確定那到底是神 馬東東。你認為要提升心靈的層次、豐富精神生活,都是很好的理想,不過,想太多了,就自尋煩惱,只要沒有到不仁的地步,在生活中麻木一點,又何妨呢?還是 放輕鬆,隨波逐流而去,至於赤子之心,就留給別人去傷腦筋囉。

淨土型 8-5分

你是個比較脫俗的人,面對紅塵俗世的營營茍 茍,雖然無法脫身,卻總希望能在內心,保留一片不受人世污染的淨土,期待有朝一日,能夠返璞歸真;為了能回歸淨土,你會用心呵護那片赤子之心,莫使惹上塵 埃。與你近距離接觸的人,可能認為你是個性情中人,卻未必能體會你的赤子情懷,這或許會讓你感到有點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