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占卜 測逆襲指數

2013年10月14日更多專欄文章

「逆襲」一詞源自日語,意指反擊,面對敵人,你會躲起來暗自傷心流淚,還是會勇敢反擊,打擊惡勢力,來場大逆襲呢?快來玩阿波羅老師的甜點占卜就知道囉!
報導╱周佩儀

【遊戲開始】

請選出1款你最喜歡的甜點。

A洋梨蛋糕B草莓鬆餅
C水蜜桃派D芒果奶酪

★選A的人 逆襲指數50%

俗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頭腦聰明又懂得忍耐的你,不喜歡正面衝突,面對敵人不會明著反擊,表面上對人恭敬有禮,私底下會花很多時間搜集資料,徹底了解敵人的弱點後,另尋方法來達到目的,希望一次反擊就可將對方擊倒。


★選B的人 逆襲指數70%

你一向都用「井水不犯河水」的態度處世,別人的死活與你不相關,但是當別人踩到你的地雷,你會馬上火冒三丈感到憤怒,所以絕對無法接受不公義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堅持要對方認錯,否則不會善罷甘休。


★選C的人 逆襲指數20%

溫和善良的你,有時過度的好脾氣,會為自已帶來相當大的困擾,不只黑鍋自己揹,受到委曲也不知道如何發洩,負面情緒往心裡放,面對敵人完全不敢反擊,只能默默被欺負,小心有天悶出病來,建議你勇敢點,面對敵人別輕易妥協。


★選D的人 逆襲指數90%

你的個性剛烈,面對權威從不害怕,會勇敢挑戰惡勢力,只要你不開心,不管是人或物品,都會被視為跟你作對,馬上砲火全開大反攻,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誓死一定要摧毀對方,絕對不允許自己受到一絲ㄧ毫的傷害。


【專家檔案】

阿波羅
擅長塔羅、占星等,成立南台灣「阿波羅塔羅團隊」,臉書搜尋阿波羅塔羅占卜團隊。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14/35361107/%E7%94%9C%E9%BB%9E%E5%8D%A0%E5%8D%9C%E6%B8%AC%E9%80%86%E8%A5%B2%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