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貓塔羅/你的媽寶指數有多高?
【聯合新聞網╱左拉】
    
2013.10.14 02:59 am
 

「媽寶」這兩個字最近時常出現在新聞版面、朋友流行語之間,尊重媽媽、孝順媽媽當然是好事,但如果不能完全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而必須將責任丟給媽媽就不太好嘍!想知道自己夠獨立嗎?會太依賴媽媽嗎?不妨來測驗看看吧!

抽牌前請在心中默想:「我的媽寶指數有多高?」然後抽張牌,讓可愛的白貓告訴你答案。
8182547-3160337  
 


圖╱左拉提供

 

 

測驗分析

8207145-3168828  


A. 塔羅牌的「權杖騎士」
圖╱左拉提供   

A. 塔羅牌的「權杖騎士」:媽寶指數10%

抽到這張牌,表示被人說成「媽寶」這件事情,幾乎不太可能會發生在你的身上,天性習慣單打獨鬥的你,如果被人一直支援保護,反而會感到氣悶,覺得行動自由不足。習慣先撞牆後再來想辦法解決的你,離媽寶這兩個字實在很遠,相反的,說是「鬥士」比較適合你。

 

 

8216527-3171898  
B.塔羅牌的「聖杯六」
圖╱左拉提供   

B.塔羅牌的「聖杯六」:媽寶指數40%

抽到這張牌,表示其實你依賴度沒那麼高,更多時候你需要的只是一種情感 上的安慰,想要有一種家有「避風港」的感覺。比方說出外遇到挫折了、與 戀人分手了,或是重大的困難無法解決等,母親的聲援、關懷對你來說是很 重要的,情感上受到安慰,你就更能有勇氣面對問題。


 

8216527-3171899  
C. 塔羅牌的「惡魔」
圖╱左拉提供
 

C. 塔羅牌的「惡魔」:媽寶指數80%

抽到這張牌,表示原生家庭母親對你的控制度是很高的,由於母親較為強勢, 或是做事手腕好、風範佳,不自覺的就會覺得「應該要聽她的」,或是「問過 她之後再來決定」等,雖然這樣不是不好,但是應該要學會適時自行判斷是 非或是價值觀,因為你們有不一樣的人生,對事情的想法自然不能一概而論。


8216527-3171900  

D. 塔羅牌的「錢幣六」
圖╱左拉提供   

D. 塔羅牌的「錢幣六」:媽寶指數60%

抽到這張牌,表示主要再物質生活上、或是經濟面上,暫時你還比較沒有獨立的空間,針對這方面,需要學習更好的管理能力,或是試著更自力更生,瞭解收入與支出對你來說,意義是什麼。如果這方面通通要養賴母親的意見、安排,不見得是對你來說最好的價值觀。



Tarot of White Cats. Idea and graphics by Pietro Alligo. Artwork by Severino Baraldi. Instructions by Sofia di Vincenzo.

全文網址: 白貓塔羅/你的媽寶指數有多高? | 星座運勢 | 生活消費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7/8216527.shtml#ixzz2heSELGFS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