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不起嗎?

2013年10月15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絕不認輸!(設計對白)

自以為與世無爭的你,其實內心藏著輸不起的好勝因子,讓你常不經意地跟旁人暗中較勁嗎?快來玩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看你的輸不起指數有多高!
報導╱郭美杏 塔羅牌╱夢幻樂園塔羅日誌提供

【遊戲開始】

請憑直覺從4張塔羅牌中挑選1張。

A. 惡魔B. 戰車
C. 皇帝D. 節制

選A的人 愛情計較輸贏

你很喜歡在愛情上計較,常想爭輸贏,因為你希望對方將你視為生活中的第一名,或許愛火正旺盛時能做得到,但慢慢會歸於簡單平淡,屆時你會火冒三丈,做出誇張舉動吸引對方注意,但往往未達目的,就先氣死自己!



選B的人 打腫臉充胖子

死愛面子的你,在金錢上輸不起,最近經常跟大家討論收支問題,容易為了證明自己的錢很多,而一時衝動,逞一時之快,反而成為別人眼中的冤大頭!其實賺的多寡不代表什麼,重要的是懂得做好理財規劃。



選C的人 工作堅持己見

你現在只想追求工作的成就感,想獲得老闆、客戶的肯定,雖然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是一件好事,但過度追求完美,只會讓自己不知不覺鑽牛角尖,聽不進別人建言。試著放寬心輕鬆面對,會找到更好的工作模式。



選D的人 盡力拉攏人心

面面俱到的你,生活中沒有什麼跟人拼輸贏的機會,不過,你特別在乎友誼,如果被朋友忽略,你會很受傷,這時候就會輸不起,不管是請客的金錢攻勢,還是大談朋友的八卦,你會千方百計地拉回眾人的注意力。



【專家介紹】

孟小靖
成立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www.looktarot.com,鑽研塔羅15年,收藏600副塔羅牌。


文章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15/35363113/%E4%BD%A0%E8%BC%B8%E4%B8%8D%E8%B5%B7%E5%97%8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