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納斯的呢喃(10/14~10/20)

 

文/占星師 娜塔

以下星座除了太陽星座,套用於上升星座和金星,也有類似運勢發生。

桃花星進入火象射手座,憑添喜氣與熱情氛 圍,火象星座的牡羊、獅子與射手首當其衝,聚集最多人際桃花,愛情能量的流動讓火象人更加自信與果敢;風象人(水瓶、雙子、天秤)也能從火象射手沾光,尤 其單身雙子座出外邂逅不斷,生活更添樂趣;水象人(雙魚、巨蟹、天蠍)有太歲星加持,工作與金錢發威,花費許多精力在職場專業,恐怕沒有時間發展人際情 緣;土象人(金牛、處女、山羊)沉澱一段時間,終於出現一絲動力,蘊釀中的事不要想太多,做了才知道如何改善。

牡羊座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外出容易邂逅,網路社群也有桃花,工作耗能多,引起短暫沉澱想法,幸好外來資源擴增,加強了專業信心;有伴牡羊愈發自我與真誠,卻不能體會伴侶情緒的糾結,若能對自己多一點緩慢與溫和,就能了解對方。

金牛座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悶了一些時間,靈感與動力終於出現,客戶或親近合作伙伴可能變得難搞,發揮耐心美德就能迎刃而解;有伴金牛擁有穩定的內在,當伴侶有病痛或需面對金錢短缺議題時,你能事緩則圓,不讓變化打擾你。

雙子座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人際情緣突然旺了起來,有助業務推廣,社交場合容易遇帥哥美女,隨機的情緣為生活憑添樂趣;有伴雙子近日遇事總陷於想太多,無法決定或太快決定而事後追悔,伴侶對你的反覆卻能耐心以對。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在職場展現實力,好評不斷,與同事相處愉快人氣旺,愛情不是重點,進財時再進修學習反而更重要;有伴巨蟹擺脫稍早照顧他人而沒照顧自己的遺憾,趴趴走心情反而愉快,這份快樂將影響並帶動伴侶。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心曠神怡,外出有怪桃花,內在鎮定的你因為生活變化而快樂,對於邂逅能否發展則持平常心,連結到更多友誼;有伴獅子近日整理家居擺設,清掉了不少負擔,因此可與小孩、伴侶輕鬆玩樂或出遊。

處女座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變得更宅,在家固然不受干擾,但面對外在事物你有種不安與遲疑,這種虛耗過程需要大量運動去平衡精力;有伴處女座和伴侶容易因小事而鬥氣,實則兩人都須要向情緒底層去尋求根源,對彼此須要更溫柔。

天秤座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在朋友聚會容易邂逅中意對象,或報名上課就和同學看對眼,奇妙的桃花隨機上演中,心態愈放鬆驚喜就愈多;有伴天秤如果稍早伴侶關係有壓抑的情緒,這是爆發時機,小心別將職場的挫折感帶回家。

天蠍座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職場忙碌告一段落,再來社群生活熱絡,是你與朋友或同好社團分享的週期,經由社群分享傳播,可能進財更多;有伴天蠍能夠發揮創造力、克服挑戰,迎接金錢豐盛到來,當你富裕時,對伴侶也不會手軟。

射手座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桃花上身,行動力與創意兼具,熱情總是能感染他人,眾所矚目,即使行事粗糙些,同事或朋友都能接受;有伴射手能夠協助伴侶工作所需,適時提供物質和精神支持,紓解伴侶的困難,可謂貴人也。

山羊座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職場處於專業地位,情場上則低調以對,可能反覆咀嚼往日情,也可能更關心弱勢族群,勝過個人情緣;有伴山羊習慣按部就班的步調,伴侶卻是感覺至上,這是值得向伴侶學習的週期,跟著感覺走,驚喜多更多。

水瓶座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學習新技術,廣結社群善緣,人際桃花不斷,如果你想推動跨國、跨性別或對地球友善的活動,這是最佳時機;有伴水瓶的精力放在為社群團體而努力,你以為伴侶總是會在背後支持的,別忘了將伴侶納進你的公益生活圈。

雙魚座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投入職場,如果你在乎外在評價,這是你發光發亮的週期,情場上也許有對象,卻須要花時間去探索與經營;有伴雙魚和伴侶進入相互學習、追求真理週期,你們認為婚姻不是用來綁住對方,而是提攜對方的力量。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14/today-gender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