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像哪個韓國女團?

2013年11月05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像哪種韓國女團呢?(設計對白)

收看電視節目或是翻閱報章雜誌,經常看到韓國娛樂新聞見於日常生活中,其中又以韓國女子團體風格最為多變,不論是清新動人還是性感嫵媚,都令人為之羨慕,想知道妳像哪個團體嗎?快來測安格斯老師的趣味占卜吧!
報導╱王雅賢 部分圖片╱網路圖片

【測驗開始】

請從以下4件洋裝中挑選1件。

A 高雅粉色款B 純淨白色款
C 時尚黑色款D 俏麗黃色款

【選A的人】Sistar

妳就像Sistar一樣性感媚惑,天生魅力十足,不需打扮得花枝招展就能吸引異性目光,常將對方迷得神魂顛倒,性感氛圍是妳的必殺技,嫵媚眼神加上曖昧語氣增添媚惑力,沒有人可抗拒。



【選B的人】少女時代

妳就像少女時代一樣清純無辜,天生稚氣是魅力來源,讓人感覺沒心機,容易交到知心朋友,還會不自覺想靠近妳,但其實這是妳的偽裝術,張著大眼睛擺無辜表情,就能得到眾人關愛。



【選C的人】Brown Eyed Girls

妳就像Brown Eyed Girls一樣中性幹練,從小是個萬人迷,不妨在裝扮上多方嘗試,帶給人眼睛一亮的感覺,而有著大剌剌個性的妳,時而強硬時而柔軟的說話方式,是獲得魅力的不二法門。



【選D的人】2NE1

妳就像2NE1一樣特立獨行,個人風格強烈,是朋友眼中的時尚達人,隨時保持形象,早已成為妳的習慣,哪怕是出門閒逛,也要花時間做性格打扮,閃亮飾品是妳裝扮上最好的點綴。



【專家檔案】

時尚心理作家安格斯
中港台出版24本書籍,同時是資深心理諮商師與西洋神秘學研究者,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riter.angus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105/35413901/%E5%A6%B3%E5%83%8F%E5%93%AA%E5%80%8B%E9%9F%93%E5%9C%8B%E5%A5%B3%E5%9C%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