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枕頭占卜 測做夢指數

 

PTT網路用語「做夢」,意指八卦版版友「爆料八卦」的一種說法,目的是用來避免法律責任。你每天都在做夢,是好友身邊的爆料大王嗎?快來測小孟老師的寢具占卜就知道囉! 報導╱劉珮芬 圖片╱資料照片

食安問題追追追
 

遊戲開始

憑直覺選一款枕頭。
護頸枕
記憶枕
竹塊枕
羽毛枕




 

 

解答

選護頸枕的人

你生性膽小又怕惹事生非,在職場上若受到欺侮或是看見上司貪汙,起初你還能忍受,但是這事情如果對你的未來有連帶牽扯關係,且對方將有機會嫁禍於你,你會見機行事,覺得先下手為強,爆料給更高職位主管,以確保自己的利益。
做夢指數90%




選記憶枕的人

你不喜歡看見周圍的友人被謠言中傷,如果你聽見不利於朋友的爆料傳言,你會先暗示對方,最近有耳聞一些事情,但你不會明確地說出造謠者是誰,而且你還會私下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不亂管閒事淌渾水,因為你相信謠言止於智者。
做夢指數50%




選竹塊枕的人

平常給人乖乖牌形象的你,屬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類型,若有人莫名其妙亂爆你的料,你也會毫不客氣地回敬對方,如果對方作風還是太超過,你會加碼大放送,將陳年往事一件一件的抖出來,就會造成兩人同歸於盡的難堪局面。
做夢指數70%




選羽毛枕的人

你認為凡事皆有因果循環,世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存在,所以日常生活中看見不人道的事,一開始你會勃然大怒想爆料,後來想想覺得做這些缺德事的人,不用自己來爆料也不會有好下場,所以就等老天來處罰,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做夢指數20%



【專家檔案】

小孟 現為塔羅卜卜風教育訓練總監,擅長塔羅牌、撲克牌、盧恩符文等,臉書搜尋塔羅專家小孟老師粉絲團-盡在塔羅卜卜風。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