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隨堂考〉你是依賴型戀人嗎?


文/佛洛阿德

你最重視以下哪個節日,希望戀人要特別安排慶祝活動?

A生日。

B情人節。

C耶誕節或跨年等重大節慶。

D兩人相識或正式交往紀念日。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懂得尊重情人也尊重自己,給予充分信賴。你想要保有自我生活和自由,所以也會推己及人,約會時會快樂享受兩人世界,平日沒見面時則各有生活圈,不會胡思亂想,連有壞情緒時,你都會自己想辦法消化完畢,不太會依賴對方。

選擇B的人

你是理性的人,也有足夠的安全感,除了戀人之間的正常互動,日常生活並不會過於依賴情人,和你相處很自在,身為你的戀人不會有太多壓力。不過當你陷入情緒低潮時,你會撒賴,表現依賴的一面,期望情人安慰,讓你感受到被疼愛的幸福。

選擇C的人

個性較為內向的你,活在自我的世界,一旦有交往對象時,強烈的依賴性格就跑出來了,會放下原有的生活步調,很愛黏著戀人不放,期望對方經常和你在一起,最好像是不打烊的便利商店,24小時在你身邊守護著你,替你服務,小心你會讓戀人感到窒息。

選擇D的人

旁人眼中的你是個強勢者,控制一切,連戀人的生活你也想介入操控,是戀愛關係的主導者。大家以為情人被你吃定,其實最依賴情人的人是你,最在乎戀愛關係的人也是你,因為對愛情太沒安全感,害怕失去或被劈腿,因此你習慣強力控制戀人,不然會不安心。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nov/5/today-gender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