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吃癟嗎?

2013年11月22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好倒楣喔!(設計對白)

俗諺說:「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人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偶爾也會跌進谷底深淵,快來玩邢筠老師的數字占卜,看看你近期哪方面會吃癟吧!報導╱郭美杏

【遊戲開始】

請憑直覺從4組數字中選1組。
A.145
B.536
C.227
D.809


【選A的人】感情吃悶虧

自古多情空餘恨,情場上自認為經過大風大浪的你,沒想到會陰溝裡翻船,以為遇上了真命天子(女),結果不是被放鴿子,就是陷入三角或不倫戀,榮登異性眼中好人榜的你,總是在替別人養老公(婆),感情的路上真是啞巴吃黃蓮。



【選B的人】職場小人多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近期讓你吃癟的恐怕就是犯小人,你的工作環境爾虞我詐,平時不是黑函滿天飛就是暗箭隨處放,同事為了自身利益總是想拉你下馬,踩著你的肩膀往上爬,你除了廣結善緣,更需牢記退一步海闊天空。



【選C的人】人善被人欺

個性憨厚的你,不擅長與人爭鬥,吃悶虧時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將委曲默默吞下,所謂「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你最近總是在幫別人揹黑鍋、收拾爛攤子,面對如此競爭的社會,你只能自得其樂地將吃癟當吃補。



【選D的人】錢財易流失

你與財神爺緣分淺薄,送到眼前的鈔票,可能因一時的疏忽不翼而飛,平時被人吃夠夠的你,更總是被人當成冤大頭、提款機,向你借的錢永遠有去無回,甚至談戀愛也可能遇到金光黨或剝皮女,口袋被乾洗,讓你欲哭無淚。



【專家介紹】

邢筠: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生命動能研究中心」講師,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hsing-h101/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122/35454407/%E4%BD%A0%E6%9C%83%E5%90%83%E7%99%9F%E5%97%8E%EF%BC%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