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你為什麼無法向意中人告白?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你必須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三個異次元的時間層中,通過考驗,才能找到金色玫瑰。你已通過「現在」和「過去」的考驗,目前面臨最後的挑戰。

你看到一片白色海洋。據說金色玫瑰生長在海洋中一座漂浮島上,你租了船,雇了三名助手,開始航向大海。你們終於遇見了漂浮島,你和一名助手登上島後,發現金色玫瑰生長在一座神秘湖的中央。你和助手划船去湖中採金色玫瑰,卻發現湖中有一扇門,你們因此走進了湖底世界。

Q1.湖底世界的人告訴你們,金色玫瑰的花根會散發特殊的氣味。但是,湖底世界是個隨時充滿各種氣味的地方,你會怎麼辦?

A.與助手商量。

B.祈禱。

C.去向各種人打聽。

D.想先離開湖底世界。

Q2.後來,你們聽說有一個小孩,能分辨出金色玫瑰的氣味;不過那個小孩生病了,你會怎麼辦?

A.請助手先了解狀況。

B.擔心小孩會一病不起,所以再去向其他人打聽。

C.先找地方住下,再等待他病好。

D.認為應該再謀對策。

Q3.你們去小孩的家裡探問,他住在怎樣的地方?

A.一座高牆大院中。

B.一個市場中。

C.一個帳篷中。

D.一座高塔中。

Q4.你們見到那個小孩,他是個怎樣的孩子?

A.愛說話的孩子。

B.遲疑不決的孩子。

C.怕生的孩子。

D.冷漠的孩子。

Q5.他生了什麼病?

A.頭痛。

B.牙痛。

C.腳痛。

D.手痛。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太害羞型20-17分

你 在愛的告白方面,比較缺乏勇氣,即使在心裡經過三番五次的演練,但是,一到現場來臨時,腦中一片白茫茫,好像牙牙學語的孩子,完全不知所云。你在社交上, 可能本就是表現得較退縮、靦腆,何況是要表達內心的情感,更會緊張得冷汗直冒。故此,向意中人告白,就一再拖延,越是焦慮,越是沒有勇氣,而拖延下去,到 底要情歸何處呢?真是令人傷感哪。

等時機型16-13分

你無法告白的原因,似乎總是卡在時機不對這個障礙上。至於是否真的只 是時機的問題?還是有其他個人性格方面的原因呢?愛情像一面魔鏡,有時可以讓我們走入美麗的幻境中去陶醉;有時卻映照出自己性格上的真面目,讓人沒有勇氣 面對。不過,愛情有著強大的驅動力,會讓人跨出遲疑的那一步,與其守株待兔等時機,不如去製造時機吧。

怕失敗型12- 9分

在 生活中,你比較習於預設負面的後果,這種思考的習慣,很容易讓你因為害怕失敗而停留在舒適區中,裹足不前。這個年代,意中人和工作都不好找,不過藉口卻是 俯拾皆是,根本不用找。害怕失敗的人,註定是失敗的,因為在起跑線上,就已經退出,自然就達不到目標,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別人成雙成對,自己去孤獨地「頤養 天年」囉。

心不定型 8- 5分

你遲疑著未向意中人告白的原因,主要是自己也不確定對方是否真的算是你的意中人。由於心不 定,告白的事就很難搞定。至於為何心不定呢?可能心中裝著很多可告白的對象,或是仍在盼望百分之百合乎標準的完美情人出現,或是擔心告白後又後悔了……, 這種種原因,都會使你心猿意馬,進退不得;看來要先做「心」的功課,自問一下:我到底是要什麼呀?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nov/22/today-heartcatcher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