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朵占卜 測綠葉女指數

2013年12月17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總是低調的陪襯別人!(設計對白)

「綠葉女」一詞源自網路,意指行事風格低調、用來襯托其他女生的女性,想知道妳是不是在紅花旁邊當陪襯的綠葉女嗎?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花朵占卜,看妳的綠葉女指數有多高吧!報導╱李謹廷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種喜歡的花朵。

A 雛菊B 向日葵
C 百合D 睡蓮

【選A的人】渴望關注

妳是個渴望受到別人關注的人,所以總是會想盡辦法吸引別人的注意力,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被周遭的人羨慕喜愛,但是因為妳的想法太過稀奇古怪,不但往往無法達成目的,反而還會遭受失敗的挫折。
綠葉女指數75%



【選B的人】天生明星

妳天生具有明星魅力,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吸引目光,光是站著不動就散發萬丈光芒,讓旁人變得黯然失色,當妳想陪襯別人卻反而讓對方變成妳的陪襯,想低調行事也總是不成功,跟綠葉女完全扯不上關係。
綠葉女指數10%



【選C的人】我行我素

妳很自我中心,認為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完全不管別人的想法,就算別人要求妳不要特立獨行,妳也絲毫不為所動,覺得做自己最重要,這種總是我行我素的態度,反而讓妳無法刻意低調,經常受到他人矚目。
綠葉女指數50%



【選D的人】個性文靜

妳的個性內向文靜,總是默默做自己的事,不喜歡出風頭或引人注意,所以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時,不顯眼到被淹沒的地步,常被周遭的人忽略,妳也習慣於這種陪襯他人的情況,從來就不會想要改變自己。
綠葉女指數90%



寶咖咖

【專家檔案】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17/35512633/%E8%8A%B1%E6%9C%B5%E5%8D%A0%E5%8D%9C%E6%B8%AC%E7%B6%A0%E8%91%89%E5%A5%B3%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