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桃花旺爆的生肖

2015-12-16 - 好文分享

 

單身的你準備好接桃花了嗎?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就要來到2016年,你期待中的桃花,是否已經悄悄來到身邊?明年哪些生肖夥伴的桃花多得根本停不下來?

屬雞
肖雞的朋友,明年天禧星、紅鸞星雙雙入宮,將帶來火爆的桃花運!熱情且充滿活力的肖雞人,明年在生活上給異性帶來熱烈的激情,異性緣分旺盛,大家都願意與之交往,桃花運也就越來越旺!在眾多的桃花中,肖雞人可不要迷失了心性,記住,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屬蛇
肖蛇的朋友,明年也是收穫桃花較多的!他們在感情上很有激情,常常愛得如癡如醉!愛情智商也比較高,深得一眾異性的喜愛!2016年肖蛇人身邊的異性未必 美麗漂亮,但是對自己好的卻很多,桃花遍地開!大家可不要處處留情哦,于眾多桃花中,摘取一朵你認為最美的,就是你的那朵玫瑰花!

屬鼠
肖鼠的朋友,在愛情上率真直接,容易得到異性的喜歡,明年桃花運也比較旺!他們在愛情上很大方,充分展現了個人魅力,對異性很有吸引力和誘惑力,不少異性 都會主動投懷送抱,像黏膠一樣黏著他們!旺盛的桃花運之外,屬鼠人明年還有豔福哦,容易在旅遊途中遇到彼此有好感的物件!至於要不要“嘿嘿嘿”,那就是你 們的事啦!

文章來源:巴比倫人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