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八字的人無法守住錢?

2015-12-15 - 好文分享

 

在當今的社會上,沒有錢是萬萬不行的。很多人都發現,平時賺的並不少,為什麼一年到頭有存不下多少呢?趙崢老師認為這是因為很多人天生就不會存錢,這是八字決定的。想知道哪些人天生就不會存錢嗎?一起去看看吧,有沒有自己呢?

在命理學上,有一種說法是喜用財庫逢沖和刑的人,存不住錢。要想知道一個人的八字中有沒有存錢的可能性,得分析一下命主的財庫中有沒有藏著財星,有 沒有受到了沖。如果命主的財庫中的財星是喜用神,遇到了沖,當財星被衝開之後,力量會越來越強,就說明這種命格的人將會發財。相反,如果命主的財庫中有財 星,但是財庫被衝擊,會出現一種結果,那就是喜用神的財星受到了傷害,受到損失之後,就會破財。怎麼辦呢?特別需要財庫有財星來相合,才能避免破財。

如果命主的八字中有財庫,隱藏的財星也是喜用神,一旦有字對財星起到沖和刑後,就說明命主對錢財把持不住。當財庫遇到了沖和刑之後,想好像自己的財 庫大門一直開著,一定會吸引一些小偷進進出出,怎麼可能能夠守得住錢財呢?如果命主的財庫中財星是忌用神,就不要擔心會被沖,衝開之後反而能夠提升財運。

對於命主來說,正財和偏財都是喜用神,並且出現在了天干之上,但是地支中看不到財星,這就叫做財無根。即使命主賺到了很多錢,也不會停留太長時間, 很快就會被花掉。財透干了,又沒有根,即使到了運勢好的年份,令財運有了一些根氣,也是只能暫時抓住一些錢財。當運勢過去之後,錢財就會散盡。

一般來說擁有財星虛透八字的人,五行應該非常旺盛,比如比肩、劫財之類的,這些八字代表著財露,一旦錢財露出來就會被消耗掉。原本賺錢就不多,再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花掉一些,怎麼可能存得住錢財呢?

這些八字的人財運一般,而且還存不住錢。因此,有這些八字的人們一定要想辦法改變一下,想一想每天辛辛苦苦賺錢,到頭來存不下多少,多麼可悲。想辦法改變一下這樣的運勢,自己也要學會約束自己,不該花的錢絕對不花,這樣才能存得住錢。

文章來源:讀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