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占卜 測你是哪種二貨

 

二貨源自中國網路用語,本來是罵別人蠢的意思;但因為網路發達,使得現今二貨的意思不止於貶,有更多人用來形容一個人傻裡傻氣、可愛的意思,你是傻氣可愛?還是蠢蛋呢?快來玩小孟老師的拉麵占卜吧!報導╱劉珮芬 攝影╱施偉平



遊戲開始

請選1碗喜歡的拉麵口味。
A 豚骨拉麵
B 番茄拉麵
C 海鮮拉麵
D 麻辣拉麵




 

 

 

 

 

解答

選A的人 圓場高手

日常生活中,你偶爾會忘東忘西、出槌,或是在工作上犯些小錯,但你天生就能夠將過錯馬上圓回來,無論任何錯誤,一定會立即道歉並且改正,因為你不想被人認為自己是個很蠢的人,讓旁人對你又愛又恨,有時覺得其實你也很可愛。
二貨指數40%




選B的人 感情白痴

在感情路上你總是付出自己的真心,就算遇見爛桃花,周遭朋友紛紛規勸你該離開了,你還是堅信自己的真心,總有一天一定能夠感化對方的心,且還會認為對方其實沒那麼壞,是大家誤解他了。有時候笨到連旁人都會忍不住罵你是蠢蛋。
二貨指數70%




選C的人 裝傻大師

不喜歡讓競爭者看穿你的心機和想法的你,你總是笑臉迎人,假裝傻裡傻氣的模樣,但其實你並不傻,只不過是在掩飾自己的聰明而已。一旦有人招惹你,你一定會立即展現出讓敵人大吃一驚的招數,使對方不敢再莫名奇妙地無故冒犯你。
二貨指數20%




選D的人 吃虧傻子

你喜歡多姿多采的社交生活,也很愛四處結交新朋友,為了維持關係,即使只是路人,你也會無止盡地付出,而且你耳根子軟,也很容易心軟,任何人有求於你時,你都會竭盡己能地幫忙,但也因此常常吃虧,被人覺得你是個十足的傻子。
二貨指數90%



 

 

【專家檔案】小孟

塔羅卜卜風教育訓練總監,擅長塔羅牌、盧恩符文等,臉書塔羅專家小孟老師粉絲團-盡在塔羅卜卜風。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