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紅占卜 測插嘴指數

聊天時,如果有人突然插話,打斷談得興高采烈的話題,會讓人很厭惡,雖說如此,但有時聽到自己有興趣的話題,還是會惹不住插嘴吧!想知道自己潛意識中是不是愛插嘴的人嗎?快來玩小孟老師的口紅占吧!報導╱劉珮芬


測驗開始

選1款喜歡的口紅。
A 唇蜜
B 唇膏
C 口紅盤
D 唇筆




 

 

 

 

解答

選A的人

工作中若有人對你提出質疑,你會急於解釋自己沒做錯,所以過程中會不斷插話。而當你發現自己有錯時,為了不讓人發現會立即修改,是自我要求嚴格的人。
插嘴指數90%




選B的人

平常就經常當和事佬的你,面對兩派人馬激烈爭鬥時,為了緩和場面,你會不斷插嘴發表言論,試圖停止紛爭,不過等事情過後,才驚覺自己根本毋須蹚渾水。
插嘴指數65%




選C的人

愛窮緊張的你,因擔心親朋好友發生意外,所以會不斷嘮叨,當他們試圖解釋時,你又頻頻打斷並加以反駁,平常也喜歡插入眾人的談話,讓旁人都受不了你。
插嘴指數85%




選D的人

你很有耐心,別人侃侃而談時,你會仔細聆聽;若有人誤會你,你也能不插嘴地將來龍去脈聽完再解釋,尤其面對主管與情人質疑,你更會有條有理解釋清楚。
插嘴指數20%



【專家檔案】小孟

現為塔羅卜卜風教育訓練總監,臉書搜尋塔羅專家小孟老師粉絲團-盡在塔羅卜卜風。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