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皮透露感情忠誠度和桃花

By 文:Alice, .

現代小三、小王橫行,感情的忠誠度,成為許多人找伴侶時,優先的考量項目,伴侶可以是個萬人迷,但最好只專情於自己。各種眼型的交往對象,其專情度和桃花緣是怎麼樣的狀況?又該如何選擇呢?(相不獨論)...

(1) 眼尾下垂

眼皮透露感情忠誠度和桃花

古 書認為,眼尾下垂的人,貪淫好色,婚姻非剋即離。其實,眼尾下垂情況非常嚴重,

加上其他面相也透露跡象,才可做此判斷。眼尾下垂嚴重的朋友,心思難以捉 摸,情緒和念頭起伏不定,

對異性來說,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抓不住、摸不著的吸引力,但愛上這種像風一樣的人,感情的穩定性較低,出狀況機率高。

至 於眼尾稍稍下垂的人,不論男女,待人親切,個性溫順善解人意,對異性來說,相處起來如沐春風,桃花運也旺。

只不過,他們天性溫柔,對誰都好,常常招惹不該 招惹的異性,在感情上該劃清界線,講清楚說明白時,宜當機立斷。

這類女性,通常能把小女人型的家庭主婦角色扮演得很稱職。

 

(2)眼尾上翹

眼皮透露感情忠誠度和桃花

眼尾上翹的人,非常聰慧,頗有小聰明,但主觀意識強,個性上我行我素,凡事總先考量自己的好惡,

不受他人管束與社會道德規範,這類型的女性,做人情婦和第三者的機率高,由於本身具有一股說不清的媚態和風情,有時會讓男人欲罷不能的深陷其中。

只是這型朋友「氣焰高」的性格,往往會讓他們的婚姻迭起波瀾,須注意脾氣的收斂,做好和另一半的溝通協調,

以免對象在感情上積怨日深,以致最後藥石罔效,挽回不及。眼尾上翹的朋友,若眼頭再下鉤明顯,則更是精明能幹過人,是家庭的得力支柱。

 

 

眼皮透露感情忠誠度和桃花

單眼皮的人,意志堅定,遇到事情冷靜沉著,謀定而後動,在自己專業的研究領域上,會日積月累,展現出日益蓬勃的成績,

若同時,上眼皮還成一直線,而非拋物線,更是頭腦冷靜,判斷力強,是會讓詐騙集團踢到鐵板的人物。

單眼皮的人,一般在感情上表現較冷漠,給人感覺缺乏熱誠,但他們一旦決定了感情的歸屬和對象,

多能表現出對另一半的忠誠度和專情,也不會耐不住寂寞,朝三暮四地去招蜂引蝶,他們不輕易愛人,

一旦擇其所愛,就能愛其所擇,是較為可靠的情人類型。適合找同為單眼皮的感情對象。

 

下一頁

眼皮透露感情忠誠度和桃花

雙眼皮的人,感情豐富,容易受感動,但遇事衝動,處理事情欠考慮,會因一時管不住自己鑄下錯事,

在感情上是拿得起,放不下的類型,可能太過重情而拖泥帶水,猶豫不決,引發了自己和他人困擾。

遇到難以解決的難關,不妨找冷靜明智的長輩朋友商量,以彌補自身考量的不足。

如果除了一雙雙眼皮,還有雙大眼睛,個性上更是熱情大方,不過特別感情用事,脾氣說來就來,

因此婚姻出狀況或離婚的機率高。雙眼皮的人容易陷入愛河,在人際關係上也受歡迎,但由於熱心熱情,

要小心遇人不淑,適合找同是雙眼皮的伴侶,則婚姻幸福的機率高。

 

 

文章來源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special/%E7%9C%BC%E7%9A%AE%E9%80%8F%E9%9C%B2%E6%84%9F%E6%83%85%E5%BF%A0%E8%AA%A0%E5%BA%A6%E5%92%8C%E6%A1%83%E8%8A%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