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占卜 測你為何看不開

 

每個人在人生道路上,偶爾會遭遇難題,有時可自行解決,有時想了老半天仍想不透,就算旁人費盡唇舌,

對你來說還是無解,快來玩邢筠老師的數字占卜,看究竟是什麼事讓你看不開!報導╱黃丞清
攝影╱施偉平 部分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憑直覺選出1組數字
8270
1477
5369
2135

 

 

 

 

 

 

解答




選8270的人 視錢如命

錢雖非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視錢如命的你,在外頭為了蠅頭小利錙銖必較,在家裡更為了柴米油鹽費盡心機,但卻總是想不透,為何別人是萬貫家財,自己卻仍是兩袖清風的月光族,看來這輩子你註定要成為錢的奴隸了。




選1477的人 為愛傷神

「情」字對你是無解的習題,這一生你總是糾纏在情網裡,難以脫身,儼然是剪不斷,理還亂,始終找不到線頭可解,就因為你執意把愛情當麵包,最終也將自己斷送在愛情的墳墓裡,這輩子不斷為情傷風、為愛感冒。




選5369的人 遭人陷害

在職場上最讓你耿耿於懷的事莫過於犯小人了,所謂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在人際關係中,總是有人不斷在暗處對你放冷箭,只要一逮住機會,就想將你拉下馬,這些人往往是你真誠以待,卻傷害你最深的人。




選2135的人 病痛纏身

生老病死雖然是每個人都會面臨的問題,但其中又以「病」最惹你心煩,先天體質不佳的你,自幼宿疾纏身,一旦發作不但拖垮親情,也易喪失自尊,你此生最大的隱憂是小病不斷、大病不患,讓你無法振作,造就負面人格。



【專家檔案】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等,臉書 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