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品占卜 姐貴指數

 

「姐貴」為日本用語「姉贵(あねき)」,原意為「姐姐」,後引申為氣場很強,強悍有魄力且具正義感的女生。快來測小孟老師的冰品占卜,看看妳的姐貴指數有多高吧!報導╱顏佩瑩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選1款喜歡的冰品。
A 抹茶紅豆冰
B 草莓牛奶冰
C 芒果冰
D 綜合水果冰


 

 

 

 

 

選A的人

妳外表看起來像個弱女子,但當妳遇到不公不義的事時,會變得堅不可摧,並且發揮智慧奮勇擊退敵人,不讓他人侵犯你的權利,同時還可以幫助身邊的親朋好友,所以在大家眼中的妳是個有正義感的姐貴。
姐貴指數90%

選B的人

妳的個性隨和,而且非常懂得包容別人,所以妳的人格特質一點也不強悍,而是溫柔賢淑,再加上不喜歡惹事生非,因此要是遇見敵人或被人欺壓時,為了要保護自己,妳會選擇忍氣吞聲、壓抑自己的不悅來委曲求全。
姐貴指數20%

選C的人

性格正直的妳,無法容忍以大欺小,所以當妳看見身邊的朋友或親人被人欺侮時,妳會不顧一切挺身而出,幫他討回公道;但如果是妳的親友欺壓別人,妳也不會一昧偏袒自己的親人,反而會站在正義的一方。
姐貴指數70%

選D的人

當妳是職場主管時,為了要帶人,會要求自己必須帶有威嚴與成熟感,所以工作中的妳會讓自己比較強勢,當妳看見部屬老是做錯事,態度也會變得強硬。不過當妳卸下工作之後,其實是一個和譪可親的人。
姐貴指數50%


【專家檔案】

小孟 現為塔羅卜卜風教育訓練總監,擅長塔羅牌等,臉書搜尋塔羅專家小孟老師粉絲團「盡在塔羅卜卜風」。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