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彩精油占卜 小兵立大功指數

 

「小兵立大功」用來形容微不足道的人或事物,卻能發揮極大的功效,

你在朋友眼中也是一個小兵立大功的重要角色嗎?

快來測寶靈老師的色彩精油占卜一探究竟吧!
報導╱楊婷凱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瓶色彩精油。


 

 

 

 

解答

選A的人

雖然你可以做好自己的分內事,但總是過於粗枝大葉,而且會依照當下想法做事,也因此常常捅漏子讓旁人不開心,所以你需要更多事前計劃,才能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小兵立大功指數50%

選B的人

你很謹慎面對問題,希望所有事都能做到位,而且機智靈巧,總能在緊要關頭想到好辦法解決困難,同時會讓自己保持動力,使旁人跟著你成長,所以能立下不少功勞。
小兵立大功指數90%

選C的人

你喜歡依賴他人,遇到事情老想等別人出面,完全不想思考,卻又很在意旁人對你的看法。其實你不是沒能力,只是習慣別人幫忙,你應該學著獨力行事才能獲得肯定。
小兵立大功指數20%

選D的人

你是隻黑馬,平常不會刻意凸顯自己,但是一有機會就會自我表現,而且學習能力強,只要你展現過人的能力,就能得到眾人的讚許,但有時高傲的態度讓人難以苟同。
小兵立大功指數70%


【專家檔案】

寶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