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星座該警惕的是……

 

◎善存

木星進入獅子座之後,於2015年會逆行至4月初,同時,帶有壓抑、強制色彩的土星,也是災難之星,與之形成相位,同時深受木星位移交疊的影響,很多事情似乎都有趕鴨子上架,不得不爾的急迫感。

這段期間也容易導致人們過於自我膨脹,或是過於自我中心的盲目,往往事前不詳加構思策劃,只是聽任感覺做事,難免犯下傷己誤人的憾事。

那麼,土星將會給12星座什麼樣的警惕呢?

牡羊座3/21-4/19

木、 土會合你本宮的天王星交互作用,今年在工作環境及人事方面都可能出現相當大的變動。上半年你的表現及工作態度都會被放大檢視,容易被高層盯上,如何與上司 交手,去爭取你想要的,會是你今年的課題,要多注意與主管互動的關係,處事務必公私分明,以免落人話柄。金錢運看似不錯,可能有偏財,甚至有人找上你投資 合夥,但因為相關星曜的逆行,無論任何投資均應適可而止,以免損失慘重。再說,就算賺得多,意外支出也多,必須量入為出,精打細算。

金牛座4/20-5/20

金 牛們今年必須小心處理工作上的人際互動,儘量避免與上司或客戶衝突或是唱反調,以免自陷困境。下半年雖然偏財運頗佳,不時會有意外之財,但因為土星進入共 同資產宮,比較不利於與人合作投資或借貸關係,因此不宜作重大投資,如果急於賺錢,而動心起念想要走些偏門,反而容易得不償失。另外,今年比較需要照顧好 自己的身體健康,因為你總不免給自己許多壓力,容易身心交疲;除此之外,在秋冬之時,也需防範感染流行性感冒,嚴重時很可能需要住院治療。

雙子座5/21-6/21

由 於土星還在工作宮徘徊,還有兩三度的逆行,容易在工作上擔負起許多重責大任,或是需要扛業績壓力,心理負擔不輕,會有工作過勞的傾向,除了認真工作,追求 績效之外,最需要注意維持身體健康,生活作息要力求平衡才好。另外,由於土星進入合夥宮位,要懂得分工合作,建立互信機制,與人簽約或是談判需注意溝通技 巧及文字內容,以免孳生相關的法律問題。年初之時雖然財運頗佳,但可惜只是曇花一現,總之,橫財往往來得容易去得快,要謹記財不露白,才不至因財招禍。

巨蟹座6/22-7/22

上 半年正財運算是不錯,要把握機會努力開發客戶,掙取錢財。到了年中之時就要注意許多突發狀況讓你措手不及,有可能是眼紅之人的惡性競爭,工作上的合約或是 公開場合的言論,容易遭致非議,甚至無心之下得罪某人而造成官非訴訟,惹來一身腥。同時也要避免作重大投資,而投機性的買賣更不宜肖想。另外,有機會往國 外開發市場或赴海外工作的巨蟹們,要特別留意薪資福利是否達到理想水平,必須白紙黑字以合約載明,避免口頭承諾以防被坑。

獅子座7/23-8/22

上 半年幸運星在你的本宮,你可以借力使力,善用良好的人緣有助你在事業上獲得更大的成功機會,同時,冥王星落在你的工作宮,壓力雖大,卻也是推升你職務更上 一層樓的機會;不過,獅子們頗容易自我感覺良好而犯了大頭症的毛病,今年你的課題是要有所突破,用更負責任的態度來成就自己。至於土星跟海王則是分別坐落 在投資宮及偏財運宮位,必須小心維護已有的感情,避免遭人設計的爛桃花,損財又傷心,若要投資,也容易聽信不實資訊而誤判情勢。

處女座8/23-9/22

上 半年幸運星在心靈宮,處女座腦袋裡會有很多計劃,迫不及待想要從事許多的活動,心緒起伏相當大,得稍安勿躁,避免此時做重大的決定。同時要注意別只關注自 己想要的事而忽略了與家人的互動,人際關係的經營不可忽略,下半年木星入你本宮,運勢開始暢旺,生活會變得忙碌起來,不但可以投資獲利,工作壓力也接踵而 來,只是天王星落偏財宮,在做投資決定的當下,偏財運起伏不定,機會難以掌握,有可能頃刻間致富,也有可能操作錯誤而發財夢落空。

天秤座9/23-10/23

天 王星在你夥伴宮,海王星在你工作宮,在年中之時均有逆行,你不僅工作繁忙,也容易恍神,要注意工作上的合作關係突然生變,或是客戶突然改變心意片面與你解 約,讓你頗感痛苦;苦心經營的事情沒法子獲得合理回報,還很可能因為過勞導致身體不適,得不償失!更由於專心投入工作而犧牲了自己的生活品質,婚姻感情也 得悉心維護,否則很可能因而生變,必須多與伴侶溝通來化解彼此誤會。除此之外,無論出外洽公或短期旅遊都要注意安全,特別要提防水厄。

天蠍座10/24-11/22

木 星在官祿宮,對你的形象有加分作用,隨之而來的責任與壓力很快就會找上你,而天王星又落入工作宮,經常讓你有計劃趕不上變化的煩惱,一時之間若不能適應新 的位置,很可能你得花很多時間來穩住自己的心緒;壓力星也正式進入你的金錢宮,並且還逆行好一陣子,除了容易打亂你的理財計劃,還很可能讓你因為意外的支 出而有財務吃緊的可能,你的勞務報酬也可能因為某些緣故延宕了,收受款項最好是採用現金而不宜票據,以免搞得青黃不接。

射手座11/23-12/21

今 年土星入本宮,讓不喜歡受到約束的你處在壓力之下,事業的進展可能不如預期的順利,各方面都有備受考驗的感覺,無法讓你如願地自由揮灑。也容易懷疑他人扯 你後腿,因此,必須堅守崗位,與同事建立互信,互相扶持,沉著應付來自高層的嚴苛審核,且唯有團隊默契良好,運作順暢,在下半年本命星進入官祿宮時,會有 來自高層的提攜,你的努力及表現一定可以看得見,不乏賞識提攜你的貴人,但你的動心起念十分重要,同時,更要照顧好身體健康。

摩羯座12/22-1/19

土 星在你的心靈宮,海王星在溝通宮,長期呈現四分相位,土星雖是你的守護星,卻也不免遇到一些阻滯,讓你容易情緒化;自我調適十分重要,人際關係依然是摩羯 要學習的課題,特別是來自周遭朋友的一手消息對你來得相當重要。因為幸運星在你的外財宮,偏財運不弱,也會有人支持你投資創業,看起來似乎有利可圖,但得 先做好功課,千萬不可太躁進,以免大意失荊州,要做好周全的財務規劃,設定投資理財的停損點,才不致因為資金周轉不靈而影響全盤大計。

水瓶座1/20-2/18

土 星在你的社群宮,守護星長駐溝通宮,幸運星在夥伴宮,瓶子們算得上春風得意,工作上雖然競爭多,卻也頗有發揮。不過,水能載舟,亦可覆舟,團隊運作的力量 不容小覤,而一向自視甚高的你,千萬不可恃勢弄權,以免觸犯眾怒,反而弄壞好局。今年也會有許多突發狀況或來自各方面的人情壓力需要你善用智慧來應付,必 須學會八面玲瓏,不論與工作夥伴或是感情對象,難免有思維上的差距而出現裂痕,必須坦誠相對,彼此間做好溝通與協調。

雙魚座2/19-3/20

雖 然說幸運星落入工作宮,對於事業前途有一番憧憬的雙魚們值得一搏,但工作壓力可也不輕,常有可能被高層緊盯,必須集中精神,全力以赴,得具足抗壓性才行。 至於金錢宮有天王星坐守,雙魚們很可能花費無法自我節制,容易情緒性地消費,等到真要用錢時,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同時,要避免與親朋好友間的金錢借 貸,否則有借無還,只得徒呼負負!社群宮冥王星駐守,人際互動雖十分活絡,往來份子卻有些複雜,須小心因應,以免誤交損友。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