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占卜 被壁咚指數

「壁咚」一詞源自日語「壁ドン(かべドン)」,是指男性將女性逼向牆壁時,男性伸出手臂拍擊牆面發出聲響的動作,妳會是個容易被壁咚的人嗎?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飲料占卜,看妳的被壁咚指數有多高吧!報導╱李謹廷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種喜歡的飲料。
紅茶
可樂
咖啡
果汁


選紅茶的人

妳的性格爽朗,總是保持愉悅的心情與人相處,因此周遭的朋友都很喜歡妳,但妳在戀愛方面有點神經大條,面對異性的刻意示好都毫無所覺,遲鈍到讓對方只好透過壁咚的方式,向妳直接表白心意。
被壁咚指數65%

選可樂的人

妳的個性直來直往,行事作風十分大而化之,豪爽的程度完全不遜於身邊的男性朋友,也因為妳絲毫沒有一點女人味,所以男生和妳相處時,都很難把妳當成女孩看,只把妳視為哥兒們,更別說要對妳壁咚了。
被壁咚指數10%

選咖啡的人

外表美麗大方的妳,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出成熟的魅力,總是能夠吸引眾多男性的愛慕眼光,不過男生雖然會渴望能一親芳澤,卻也害怕壁咚的行為太過幼稚而被妳看輕,因此不太會付諸行動。
被壁咚指數35%

選果汁的人

妳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與人相處時總是面帶溫柔甜美的笑容,輕易地就讓身邊的異性融化在妳的微笑中,經常不自覺地為妳傾倒,忍不住要想要透過壁咚的行為,好在妳的面前展現男性魅力。
被壁咚指數90%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