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占卜 CD指數

2015年04月17日

CD為「Cross-Dress」的簡稱,意指喜歡穿著異性服裝的人。快來測小孟老師的蛋糕占卜,看看你內心潛藏的CD指數有多高吧!報導╱顏佩瑩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選一款喜歡的蛋糕。
巧克力千層蛋糕
起司蛋糕
蔓越莓乳酪蛋糕
草莓奶油蛋糕


選 巧克力千層蛋糕的人

你非常懂得穿搭品味,也勇於突破尺度,就算打扮中性也不排斥,因為你深知穿著本來就不分性別,而且,其實你根本不在意他人的眼光,所以也不怕有性別混淆的疑慮,因此在朋友的眼中你是個引領潮流的主角。
CD指數90%

選起司蛋糕的人

你非常愛面子,很擔心被人說你穿著很「娘娘腔」或是「男人婆」,因此你認為男人的穿著就要英挺帥氣,女人則要穿出自己的魅力風情,凡事都要得體,所以當你看見有男生穿著妖媚,或女性打扮太硬漢,都會讓你渾身不舒服。
CD指數20%

選 蔓越莓乳酪蛋糕的人

你很喜歡混搭風格,所以會在身上選配幾款異性配件做裝飾,並不會太刻意進行異類變裝,喜愛簡單的素色上衣,配舒適的下著,偶爾也會嘗試做不一樣的髮型變化,很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CD指數70%

選 草莓奶油蛋糕的人

基本上你非常隨興,不喜歡為了穿搭花太多精力,所以通常是固定幾件衣服輪流替換。儘管年輕時愛搞怪,打扮新潮,但隨年齡增長,開始注重內心涵養,加上你只想輕鬆自在,所以懶得變裝搞怪。
CD指數50%

【專家檔案】

小孟 現為塔羅卜卜風教育訓練總監,擅長塔羅牌、撲克牌、盧恩符文等,臉書搜尋塔羅專家小孟老師粉絲團「盡在塔羅卜卜風」。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