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近期 婚姻觸礁 原因

)

相愛的兩人承諾一起走到永遠,然而踏入婚姻後同住一個屋簷下,總是有諸多問題需要磨合,最近你的婚姻遇到什麼困境呢?快來玩寶靈老師的色彩精油占卜一探究竟吧!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瓶色彩精油。



選A的人 孩子照顧問題

對於兒女的教育與照顧,你總是戰戰兢兢,擔心孩子的競爭力不足而緊迫盯人,反觀另一半老神在在、什麼都不在乎的態度,讓你滿腹怨言,明明孩子是兩人愛的結晶,對方卻不幫忙分擔;建議多與伴侶溝通,不但減輕自己的負擔,也讓他增加與孩子的互動。



選B的人 性生活不協調

工作沉重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使你疲累不堪,面對親密關係也顯得性趣缺缺,甚至無法滿足伴侶的需求,小心長期下來,會不利婚姻生活,畢竟好的親密關係是兩人都能愉快的享受,並獲得身心靈的滿足,不妨想辦法紓解工作壓力,使你有心力經營婚姻。



選C的人 婆媳針鋒相對

老婆因生活習慣不同而與婆家時有爭執,眼看就要鬧出家庭革命了!讓你不管怎麼做都裡外不是人,而且雙方都向你哭訴,希望得到你的支持,更是讓你喘不過氣來,但別再當縮頭烏龜了,勇敢一些去化解婆媳間不必要的衝突吧!才能度過這次的婚姻困境。



選D的人 情感迷失方向

兩人同個屋簷下住久了,總會有很多的摩擦,也漸漸發現雙方某些觀念上的分歧,彼此漸行漸遠,愛情消失殆盡,只剩下責任與壓力,此時身邊又剛好出現關心你的人,讓你在情感關係上迷失了方向,忘記婚姻責任與諾言,也許兩人應好好溝通,尋回最初甜蜜。


【專家檔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