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占卜 守規矩指數

 

你總是行為端正又老實,一切按照規矩來做事嗎?快來測邢筠老師的數字占卜,看你在朋友眼中的守規矩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楊婷凱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組喜歡的數字。
8453
2070
1942
6709

 

 

 

 

選8453的人

擁有多重人格的你,外表看似乖乖牌,但私下其實放縱任性,人前人後判若兩人,讓人難以捉摸。雖然你看起來循規蹈矩,但其實會耍些小計謀,就算被識破也會以撒嬌方式化解,試圖撇清責任。
守規矩指數50%

選2070的人

你的個性保守、嚴以律己,做事一板一眼,待人處事皆遵守規則,而且從不說謊,在眾人眼中是個超級乖乖牌,雖然深受長輩喜愛,但卻在同輩眼中是個媽寶人物,也因此讓你難以展現創新能力。
守規矩指數90%

選1942的人

天生反骨的你,做事從不按牌理出牌,人家是按部就班,你卻想一步登天,對你來說守規矩很彆扭,就像一隻野獸被困在籠子裡一樣,但也因為你的特立獨行,才有機會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守規矩指數20%

選6709的人

你是個極其矛盾的人,總是反其道而行,應該遵守規矩時你卻搞叛逆,而應該有創新思維時卻謹守規則,不敢大步向前,這樣的矛盾易成為你工作上的絆腳石,建議你凡事過與不及皆不可取。
守規矩指數65%


【專家檔案】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臉書 www.facebook.com/hsing00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