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教你避開賤男賤女

 

最近的娛樂圈發生了很多離離合合的事,而很多娛樂圈的情侶分手往往互相撕逼起來大罵對方是賤男賤女。其實在我們平 常生活中,青年男女們在戀愛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兩個賤男賤女,不但浪費情感,浪費青春,浪費金錢,而且還對我們的內心造成不可磨滅的傷害。下面,相霖老 師從面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什麼樣的人是賤男賤女,讓大家在戀愛的過程中可以規避這些人。

一、賤男面相識別

1、眼神游離不定的男人
這種男人往往缺乏自信,在關鍵時刻沒有決斷能力。如果和女朋友一起遇到壞人,這種人比女朋友跑得還快。女性和這樣男人在一起沒有安全感,嫁給這種男人註定要吃一輩子苦。

2、鼻准鼻樑有痣
擁有這種特徵的男人禁不起誘惑,特別指色情的誘惑,而鼻准鼻樑有痣表示容易吃虧上當或者說耳根子軟,容易有爛桃花。

3、眉毛前濃後淡、眉毛周圍有痣
這種特徵的男人所交的朋友大多是雞鳴狗盜之輩,而眉毛的四周有痣在面相學來說,就是破壞了朋友宮,所以在他的四周都是壞朋友,如果你交了這樣的男朋友,說不上哪天你也成了他們中的一員。

4、腮骨無肉包突出的男人
腮骨無肉包突出的一般我們也叫耳後見腮,從一個男人的腦後看到突出的腮骨,表示此人多為危險人物,脾氣暴躁、殘忍狠辣,這種男人在婚姻感情中動輒會拳腳相向。

二、賤女面相識別

1、額頭過高的女人
額頭象徵理想抱負。額頭太高者,眼高手低,挑肥揀瘦,良緣再三蹉跎,早婚則易離。而且額頭過高的女人也是現實派,當你達不到她的要求,她會毫不猶豫地把你拋棄掉。

2、聲音沙啞的女人
面相裏有一句話:“女做丈夫聲,三次做新娘”,聲音低啞的女人不善溝通,固執己見,而且太過我行我素不大會顧及對方的感受。同時,女人的聲音若低沉沙啞與男人無異,則有機會結三次婚,寓意此人婚姻不佳,會離婚及再婚。

3、髮質過硬的女生
髮質粗硬、眉毛粗濃本是男人特徵,但女人長了這樣的發眉在運勢裏是大忌。這樣的女人脾氣剛硬頑強,不夠溫柔,作風粗獷強硬,好勝不服輸,女性尤忌烈性剛強,主孤克,而且任性妄為。

4、眼露白太多的女人
眼下生白即“下白眼”,這樣的女人心性浪漫愛幻想,不切實際,情路多阻。而上下眼白全露的女人攻擊性與防禦心強,自私自利吝於付出。

5、下巴太尖的女人
下巴尖的女人容易在精神情商上不成熟,依賴心強,被外界影響大,很多時候感情不是親身去感受而是容易被流言蜚語左右自己的情緒和選擇,比較缺乏忍耐力,而且下巴也叫地閣,如果一個女人的下巴太尖的話,證明了她一心向外,一個沒什麼家庭概念的女人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賤女。

【相霖老師】
易奇文化旗下命相學專家,通曉八字命理預測、面相分析,尤擅面相。
易奇八字官方網站:www.yiqibazi.com
新浪微博:@易奇八字
官方微信:yiqibazi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