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克牌占卜 雜念指數

 


「雜念」意指有紛雜不純的念頭,你的頭腦和心裡總是有許多雜念,無法專注於一件事情上嗎?快來測紅太陽老師的撲克牌占卜,看你的雜念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楊婷凱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張撲克牌。
方塊9
JOKER
方塊K
方塊3



選方塊9的人

你在乎結果,因此利益決定你的做事態度,只要你認為報酬合理,就願意全神貫注地努力,而且喜歡嘗鮮的你,會讓不同事物來滿足自己的欲望,所以一旦遇到一成不變的事,腦中就會止不住雜念,導致做事情總是虎頭蛇尾。
雜念指數50%


選JOKER的人

你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很容易受外在環境影響,常常會天馬行空想到其他事,無法好好專心做完一件事,因此只要遇到你沒有興趣的事,你腦中就會開始出現紛雜的念頭,甚至轉向尋求新樂趣,導致難以專注。
雜念指數90%


選方塊K的人

你的個性很冷靜,控制力非常好,能掌控自我情緒,做事也會按計劃確實執行,不會因為外在誘惑而分心,更不會胡思亂想地疏忽該完成的工作,如果要你一心多用,你反而會不知道該怎麼做事,所以也不容易見異思遷。
雜念指數10%


選方塊3的人

動靜皆宜的你,通常會很認真做事,有時為了達到目標,甚至會不計一切代價,但是如果剛好遇到情緒低落、奇蒙子不佳的情形,你就會不自覺地放空、亂想,加上你非常在乎旁人的閒言閒語,因此常導致原本的計劃延宕。
雜念指數70%


【專家檔案】

紅太陽 本名林季穎,是專業命理諮詢師,命理占卜教學研究,擅長撲克牌占卜、八字命理等,著《撲克牌占卜好好玩》等,www.oazuda.com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