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占卜 學霸指數

 

「學霸」是中國網路用語,意指「學業表現突出的人」,你也是學習力超強,靠學習就能夠稱霸校園的人嗎?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撲克牌占卜,看你的學霸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李謹廷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張撲克牌。
方塊3
紅心7
梅花A
黑桃10


 

 

 

選方塊3的人

你從小就是個認真的孩子,也總是比他人還要努力學習,上課專心聽講、回家認真複習,可惜因為老是抓不到要領,儘管非常用功,卻常出現事倍功半的情況,學業成績不盡理想。
學霸指數35%


選紅心7的人

你很活潑開朗,認為人生中有太多美好的事物值得去發掘,生活重心不應該只有課業表現,應該把時間與精力花在更值得的人事物上,因此你在學業上總抱持著得過且過的心態,只求不要太差就好。
學霸指數5%



選梅花A的人

天生聰明的你,不管什麼事都一學就會,不用太認真也能得到好成績,因此任何事你都輕鬆看待,從來都不會特別努力或全力以赴、力求突破極限,所以課業表現雖優,卻總達不到最好。
學霸指數70%


選黑桃10的人

你是個天資聰穎、頭腦清晰的人,面對各種困難時,總能找出一套適合你的解決方式,在學習上也可以有效率的安排好進度,所以從來不會遇到臨時抱佛腳的窘況,學業表現上永遠都優於他人。
學霸指數95%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
臉書 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