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數的太陽星就像牡羊座?

2015-12-17 - 林霖老師

 

 

紫微斗數14顆主星之太陽星基本特性介紹:

太陽星(熱心助人講義氣-牡羊座)

代表人物:
封神榜中的比干(比干不忍商朝的紂王荒淫無道而步向滅亡,因勸諫紂王而被剖心處死,故以比干代表太陽星的光明及博愛)。為中天主星,喜入官祿宮、表權貴。主貴不主富。與西洋星座牡羊座的個性很相似,皆具正義感、善良、熱情有活力。

優點:
熱情坦率誠實、個性光明磊落、樂觀開朗、落落大方,人緣佳、博愛熱心、喜助人。做事積極負責有行動力,具領導格局。

缺點:
感情多波折、愛出風頭好面子。做事易急躁,說話不修飾,過於熱心而嘮叨,易得罪人而不自知。喜挑剔埋怨配偶,不利男親。

太陽坐命之人皆與男親緣薄。最喜加會天梁、文昌、化祿星,而形成陽梁昌祿格,頭腦聰明考運好、很會讀書。若太陽落陷逢巨門會照或同坐,又為夜生人, 一生辛苦勞累且常費唇舌之力。太陽坐命最喜廟旺且為日生人,最吉;反之太陽坐命又為落陷且為夜生人,一生易勞碌辛苦。太陽化忌,需注意眼睛上的疾病。

太陽星與牡羊座都有著光明坦率、無心機的個性,大家都喜愛你的熱情,喜歡跟你交朋友。但熱心過度,反成雞婆與多心,易操心勞碌。也因好面子愛出風頭,對於金錢觀念薄弱,沒數字概念,所以要注意理財。

給太陽星與牡羊座的小叮嚀:
做事容易給人家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印象,因此避免心浮氣躁的處理事情以及不要過度的熱心,凡事需量力而為、注重質感。又因個性剛烈、好勝衝動,率直火爆,須知道柔弱生之途,老子戒剛強之理,剛強易折,柔順謙和方是處事之道。

【林霖老師】
當代命理大師,精通三世因果、術數、命理、風水、姓名學等,專治無法解決命理問題,被稱為首屈一指的「前世今生大師」。
官方網站:www.lin7513.com
粉絲團:facebook.com/eileen7513
諮詢專線:02-8953-7513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