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會求財困難?

2015-12-16 - 董易奇老師

 

錢財乃身外之物,雖說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但人活世上,沒錢往往會步履維艱,繼而理想、願望難以實現。因此,君子愛 財取之以道,都想用自己的聰明才智輕鬆獲取高額財富,可現實是人人並非能如願,更多的是辛苦一輩子,到手的錢財寥寥無幾。那麼這種求財艱難的人,在命理上 有共同點嗎?
 
1、財多身弱
“財多身弱”之人的命格,財星過多,生成官殺星,克制自身,導致自身的日元氣場過弱。因此,常有求財之心,但面對的現實情況卻與理想產生巨大的反差。這類人群,多為金融工作者,如:會計、銀行職員,雖然每天的工作環境多與大額錢財直接接觸,但是到手的財富卻是少得可憐。

2、財星被劫
談到“富貴、金錢、物質”,定然與財富有關系,在命理上最能代表財富的星神,當屬財星。命中最喜有財星的出現,但最忌財星被劫。所謂“財星被劫”,就是指 財星在命局中被劫財、比肩星給劫去,克掉了,俗稱“財星被劫”。八字命格生成為“財星被劫”的人群,存錢困難,雖言吸金能力不錯,可是總會遇見各式各樣的 事情,把錢財耗盡。因此,求財困難。
 
3、財星為忌神
八字由五行十神組合而成,其中八字命理學上,還注重喜神與忌神的相互關係。所謂的“喜神”,就是對命局的日主起到五行平衡、五行流通的好作用的簡稱。而所 謂的“忌神”,就是專門對命局、對日主起到五行沖克、相互混亂的不良作用的簡稱。當命局之中的財星,起到壞作用,成為忌神的時候,就代表命主求財多困難, 或者在奮鬥事業的旅途之中,多次破財。

總的來說,財多身弱、財星被劫、財星為忌神,都為先天命理財富不足的表現,下面介紹幾種後天彌補的方法供大家參考:

1、流年補運
在自己流年好的時間段做投資,容易有發財之機,應好好把握。

2、風水彌補
選取旺財旺運的風水環境,按一命二運三風水的原理進行彌補。

3、催財旺財
通過接觸外界事物的磁場,強力影響改善先天的不足。

【董易奇老師】
國際著名堪輿家、易奇八字軟體創始人、世界華人周易協會秘書長、易學奇才。
易奇八字官方網站:www.yiqibazi.com
新浪微博:@易奇八字
官方微信:yiqibazi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