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占卜 測另一半婚後理財指數

2013年10月09日更多專欄文章

多存點錢才有好日子過!(設計對白)

婚前賺錢自己花,婚後卻要思考如何存錢養家,想知道另一半會如何理財嗎?

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趣味占卜,測另一半婚後理財指數有多高!報導╱廖育君

【測驗開始】

想著心愛的另一半,你覺得他比較像哪種動物?

A 斑馬B 犀牛
C 花豹D 袋鼠

【選A的人】

另一半相當聰明及理智,為了未來有更美好的生活,婚後會把錢花在刀口上,平常會省小錢,並有長遠且完善的理財規劃,也會做足功課、投資基金或股票,甚至先幫小孩開戶存錢,讓自己及家人下半輩子能無後顧之憂。
婚後理財指數90%


【選B的人】

你的另一半本身比較沒有金錢概念,面對收入與支出時常被搞得一個頭、兩個大,但是你的伴侶個性憨厚,結婚後會直接把薪水全部交給你管理,也不會過問金錢的流通,讓你平衡家中的開銷,以及理財規劃的運用。
婚後理財指數50%


【選C的人】

你的伴侶本身很愛花錢,婚前出手大方買禮物送你,表現自己闊氣的一面,殊不知婚後對於理財還是很沒概念,所有的收入與花費和婚前一樣,甚至還會隨意揮霍,也不會把錢交給你,小心婚後慷慨養小三或小王。
婚後理財指數20%


【選D的人】

你的另一半為了家中柴米油鹽醬醋茶,婚後會更加精打細算,面對收支變得相當小心,甚至節儉摳門,不過都是為了養家的開銷,不好好存錢很容易出現負債狀況,你就多多包涵,再小氣都是因為想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婚後理財指數70%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

文章轉貼自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09/35349085/%E8%B6%A3%E5%91%B3%E5%8D%A0%E5%8D%9C%E6%B8%AC%E5%8F%A6%E4%B8%80%E5%8D%8A%E5%A9%9A%E5%BE%8C%E7%90%86%E8%B2%A1%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