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占卜 測國民弟弟指數

國民弟弟一詞源自韓國,意指形象健康、可愛親民的高人氣小男生,你也是國民弟弟嗎?快來測邢筠老師的數字占卜,看你的國民弟弟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楊婷凱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組喜歡的數字。
2833
4716
9380
7654



 

 

 

解答

選2833的人

你很自以為是、喜愛玩樂,很享受被女生包圍的感覺,雖有著稚嫩的外表,內心卻是充滿算計,認為錢可以收買人心,但其實大家跟你在一起不是喜歡你,而是因為你有利可圖。
國民弟弟指數30%


選4716的人

你長相清秀又擁有陽光笑容,是個形象清新的好男孩,經常吸引男女老少的目光,加上你的個性隨和、善良,因此擁有好人緣,只要撒個嬌,就會有人主動幫助你、搶著照顧你。
國民弟弟指數90%



選9380的人

你是個成熟的型男,在女生眼中,你是高富帥的代名詞,對於生活物質非常講究,也習慣高品質的生活,雖然為人溫和善良,但因為事業有成,已經無法回到清新、單純的男孩狀態。
國民弟弟指數60%


選7654的人

你個性很懶散,不喜歡出門,總愛整天窩在家裡上網、看漫畫,常常熬夜加上飲食不正常,讓你的身材變形,彷彿是一個蓬頭垢面的大叔,雖然人不壞,但很少有人想跟你接觸。
國民弟弟指數10%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