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推出了限量電影版手機殼,你會想要選擇哪一種?
A 鋼鐵人
B 蜘蛛人
C 哈利波特學院徽章
D 其他


 

 




測驗分析



A:選擇”鋼鐵人”的你,你的好勝心指數99%

可能表面上看不出來,可是在很多方面你都不想要被別人比下去,所以你會不斷地想要去挑戰別人並取得更多的掌聲,你也無法忍受自己的專業的領域被其他業餘的人士領先,所以你就會極力地想要展現自己的長才。


B:選擇”蜘蛛人”的你,你的好勝心指數75%

你想要贏過別人是因為想要取得別人的認同,因為你渴望被當作是團體裡面的佼佼者,這樣會讓你很有自信!可是實際上你沒有完整的認同自己,當你真正接受自己是很棒的時候,根本不需要靠外界來認同你,因為你就是自己的力量!


C:選擇”哈利波特學院徽章”的你,你的好勝心指數50%

你的好勝心是看狀況,有些時候你不想要跟別人爭,而是就默默地做好自己的工作,除非別人懷疑你的能力,你的好勝心就會在這時候被激發出來!讓別人看見你潛在的能量其實是不能被輕視的!同時也是為了證明自己囉!


D:選擇”其他”的你,你的好勝心指數30%

你天生不喜歡跟別人爭輸贏,因為你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只靠一時的成功就能夠斷定誰的實力比較超群,而經驗本來就是長時間不斷累積起來的,同樣的隨著時間,能力也會不斷的精練,而你的好勝是希望自己能不斷進步。

文章轉貼自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mentaltest/%E4%BD%A0%E7%9A%84%E5%A5%BD%E5%8B%9D%E5%BF%83%E6%9C%89%E5%A4%9A%E5%BC%B7%E7%83%88%E5%91%A2%EF%BC%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