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二十九)

 
2014/07/01 10:06
88say生活命理網 許耀焜老師提供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 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 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 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不同星曜格局的愛 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紫微破軍星在未位:
性格主觀,自我意識強,具創意概念及擁有企圖心與野心慾望,並且社交能力不錯,散發著天生的人際魅力以及讓人難拒絕的熱情與堅持。感情表現濃烈, 只要「喜歡」,就會對感情對象投入所有的心力而無怨無悔,多情與熱絡的態度,自然會帶來不少吸引異性注意的目光。而由於性格中亦具備某些矛盾特質,往往會 有著讓人出乎意表的想法和舉措,以至於有些紫破人雖然擇選對象的原則高,但實際在一起的對象卻不是那麼樣,亦或者即便碎唸嫌棄身邊現有對象,但卻又有點分 不開的情形……,感情婚姻會有著相愛不見得在一起、在一起卻不一定很甜蜜的情況;倘若星曜組合又有其他水性星的加入,則會有花心多情的傾向,也容易陷入感 情紛爭。
與感情對象之間的互動關係,要提防因自身強硬的性格面容易表現的較自我,亦或者雙方都較自我堅持,皆會造成情感損傷與疏離褪色。因此,無論是自己或是另一半,都需要再加強進修經營愛情的學分。



天機星在未位:
思想敏感細膩,善觀察與謀劃,在不熟識的人面前會讓人感覺略有距離感,若得吉星加持則言談能有說服力,也較容易結識權貴。而無論格局逢吉或遇煞, 處事態度則都是同樣的有些挑剔、龜毛,愛憎心分明,要求頗高,因此,感情方面很在意與對象之間能否溝通交流、價值觀是否相近、兩人的情緒起伏的頻率是否相 同等等,很注重兩人的情感互動是否甜蜜溫馨、在意彼此的關懷能否傳遞到對方心裡;倘若覺得自己的想法不能被對方認同,感覺兩人相處似乎往往是自己在和空氣 對話,那麼恐怕就會重新審視雙方的關係是否存續。
由於本身的性格與情緒方面都容易有所起伏,因此,很需要另一半的態度是來得比自己熱情、有活力、會炒熱氣氛,並會主動對自己付出溫暖關懷與支持, 也很懂得體諒與溫柔的守候;而在沒有找到能有如此的互補性格的對象之前,不免得經歷一段時間的感情波折與煩惱,才能覓得適合的意中人。



天府星在未位:
看似柔和穩重但其實性子有點急,嘴倔亦固執,喜愛優美柔和的氣氛與享受質感,穿著、飲食、生活或精神涵養方面都有其個人品味也頗講究,但若是逢煞或空劫,則會與一般的天府星人有著截然不同的表現或落差。
在感情世界中,總希望自己在伴侶的心中永遠被排在第一位,也願意支持另一半的目標,但內心卻往往期待能有超乎預期的回收,擇選對象確有其務實面的 考量,而在面對外型與條件搶眼的才子佳人面前,不免會有很多的想像空間,戀愛初期的感覺頗良好。但由於本身有一些難協調或別人難理解的性格特質,容易造成 與對象之間的溝通問題,而另一半也容易顯得愈來愈強勢與霸道,彼此都易有怒氣產生,也可能在長期的感情婚姻過程當中浮現某些心猿意馬的感情旁騖。感情世界 得要時常的添加熱情的柴火與新鮮的生活樂趣,才有助於長久圓滿。


原文網址: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二十九)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7/01/10854-3027576.htm#ixzz36Bliv9m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