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占卜測 你的果凍族指數

 

(設計對白)

七年級生被稱為「草莓族」,八年級生就被稱之為「果凍族」,意思是比草莓更不耐壓,已在社會的翻滾一陣子的新鮮八年級生們,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趣味占卜,看你的果凍族指數有多高吧!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今天公司派你外出洽談生意,與客戶見面互遞名片時,拿到對方名片卻突然掉落,當下你的反應是?

 

A.趕緊說不好意思,蹲下撿起名片。
B.默默低頭撿起,當作沒事繼續交談。
C.開玩笑說您的頭銜真有份量,我都拿不住。
D.向對方再要一張新名片。



 

 

 

 

 

 

 

 

解答

選A的人 懂得進退

你是個很懂得進退的人,面對挑戰時,你有很高的抗壓性,並且會竭盡所能地去完成,就算遇到困難無法解決,你也懂得利用資源、尋求管道支援,並收集各方意見,在職場上的表現相當優秀。
果凍族指數10%




選B的人 鑽牛角尖

你的行為模式比較直接,碰到阻礙通常會毫不猶豫地嘗試解決問題,但也因為個性太過耿直,很容易出現硬碰硬的情況,有時還會鑽牛角尖,經驗不足的你,經常會卡在當下,而顯得情緒低落。
果凍族指數60%




選C的人 幽默面對

遇到困難時,你懂得用幽默來化解尷尬與不安,因此在外表現相當良好,雖然並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輕鬆地解決,但至少你是抱持著比較正面的態度面對各種關卡,相對之下就顯得比較有抗壓性。
果凍族指數30%




選D的人 逃避挑戰

你一向只顧慮自己的感受,因此當壓力來臨時,你只會怨天尤人、哭天搶地,並且想辦法躲開這些挑戰,而不是盡力完成任務,長時間下來因為你負面的想法,讓你成為大家眼中抗壓性低的人。
果凍族指數85%



【專家檔案】寶咖咖

專長有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及大天使神論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