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隨堂考〉妳愛招蜂引蝶嗎?

 

文/佛洛阿德

從穿衣鏡由上盯到下,依據妳的審美觀,妳最希望自己以下哪個部位能夠改造成功?

A. 豐滿美胸

B. 小蠻腰

C. 纖細長腿

D. 緊實翹臀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妳 是直來直往的人,「煞」到異性時,會積極出現在對方周圍,直率表示好感,妳不惜使出渾身解數,凸顯自己的外貌、優點和經濟等條件,向他強力放電,排擠其他 情敵,妳的熱情讓保守派的異性招架不住,想逃之夭夭,旁人也覺得妳太過招搖,其實妳只是純粹向喜歡的異性出招,並不是到處招蜂引蝶。

選擇B的人

妳是自覺性的招蜂引蝶,妳認為能夠吸引異性流口水,引來同性嫉妒,是妳的高超本事,很值得驕傲。平日妳就精心挑選衣飾並砸錢打理儀容,不吝表現最佳身材和外貌等條件,目的就是要向周遭異性散發電力,贏得愈多異性對妳行注目禮和獻殷勤,妳愈有擊敗其他同性的勝利快感。

選擇C的人

妳厭惡四處招蜂引蝶的異性,認為他們招搖又愛現,靠肉體等原始本錢勾引異性,實在有夠淺薄,不過當妳的戀人也被這些愛賣弄風騷之流吸引時,妳為了爭一口氣,也不得不「撩下去」,大展魅力和這些人比拚,還會故意親近其他異性,讓情人吃味,擔心妳被搶走。

選擇D的人

對感情忠實的妳,只想和所愛的人天長地久,沒想要到處招惹桃花,妳當然不是招蜂引蝶族。不過當妳乏人問津時,妳也會偷偷羨慕這些在情場上吃得開的同性,好奇她如何能夠迷倒眾生,也想要向他們偷學兩招,希望成功吸引喜歡的異性,早日脫離孤家寡人的身分。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